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易助阵“青春之星”大赛 为清华学姐加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24 新浪娱乐
郭易助阵“青春之星”大赛为清华学姐加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晚,歌手郭易出席由深圳卫视主办的《青春之星》电视大赛,担任表演嘉宾。

  “2006蒙牛爱喝青春之星校园神话”是国家教育部唯一政策性支持下进入全国各大高校的大型电视活动,由深圳广电集团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发起,深圳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和深圳市深视传媒有限公司整合全国100家媒体资源倾力打造。而郭易作为清华大学
的学生,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表演嘉宾。该节目通过深圳卫视向全国直播。

  让郭易非常兴奋的是,这次青春之星电视大赛的1号选手是同样来自清华大学的学生,是郭易的学姐,之前郭易参与校园音乐剧《花开的声音》演出时就差点与这位学姐合作,因为她是来自清华大学舞蹈队。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合作成,没想到在深圳见到,非常兴奋。郭易也不忘在现场为自己的学姐加油、打气。

  郭易自新歌《救星》推出以来,大受好评。而自12与进入新唱片宣传期以来,郭易就要开始忙碌的宣传工作,同时还要准备期末复习考试。接下来郭易还要到各个地方出席宣传活动,据唱片公司透露,郭易已经收到清华大学一年一度的校园歌手大赛的邀请,担任决赛的表演嘉宾。如果不出意外,郭易将马不停蹄的飞回北京,带着新歌与清华大学的同学们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