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北京新浪音乐队《联盟歌会》上演翻盘好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44 新浪娱乐
北京新浪音乐队《联盟歌会》上演翻盘好戏(图)

北京队获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新浪音乐队《联盟歌会》上演翻盘好戏(图)
新浪音乐队

  新浪娱乐讯 “龙舌兰,加油!龙舌兰,必胜”这样的欢呼和呐喊在昨天晚上《联盟歌会》进行中和结束后一直在山东电视台1200演播大厅回荡,而在昨天晚上北京对阵香港的比赛中,由于北京队全取3分顺利拿下小组第一,而香港队五战两胜只积6分,在现场的龙舌兰歌迷竟然流下了伤心泪。

  昨天的比赛,北京队占尽绝对优势,马行美,0.618组合以及代小波都是全票通过,
顺利过关,但因为没有天使的守护,北京队任爱短信票不敌香港队人气王王聪,带着7035的短信票离开舞台。

  最终北京和香港的短信票分别为22168比32190。然而香港队派出唯一没有坐待定席的尹殊怡一首《DEAR FRIEND》既没有打动评审也没有获得观众的过多短信支持,最终香港队以将近4000票的差距输掉了比赛,北京新浪全取3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在晋级赛中他们将对阵A组第四名甘肃队。

  目前香港,山东,上海,台湾各积6分,湖北队积3分,《联盟歌会》不到最后一刻,“死亡之组”B组的五支队伍谁晋级都有可能。今天晚上对阵双方为台湾对湖北,此役对双方都非常重要,敬请关注今天晚上21点40山东卫视《联盟歌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