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宋祖英汤灿助阵服装设计大赛 报名突破千人大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48 新浪娱乐
宋祖英汤灿助阵服装设计大赛报名突破千人大关

宋祖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祖英汤灿助阵服装设计大赛报名突破千人大关
汤灿

  新浪娱乐讯 据2007“第二届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官方组委会透露到目前为止,海内外报名人数已突破千人大关,在短短的数周之内,能够引起这么大的反响,第一是因为中国经编对整个时尚圈的影响、第二是因为在这次比赛中将会有重量级别的时尚圈人士参与其中做评委、第三是因为在一系列比赛终结后的颁奖晚会会有众多明星出席和演出,三为一体的宣传效应会把这次服装设计大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让此次比赛成为历史上可圈可点的一次时尚盛事。

  “第二届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官方网站正式启动之后就常常出现服务器应接不暇的状况。火爆的报名情况让主办方之一的北京鸿翔风采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喜出望外,声称在这次报名选手中我们能够看出一些极具时装设计大师风范的新锐选手正在崛起,一件又一件给眼睛带来绚彩新奇的作品让人爱不释手,让主办方看出了“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样令人振奋的概念。

  在2007年3月24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此次活动的颁奖晚会更是来头十足,中国著名歌星:宋祖英、汤灿、中国首席女子民乐团:九凤鸣乐、中国浙江小白花艺术团等等国内一线艺人会倾情为大赛颁奖晚会奉献出一台高品质的精彩文艺表演。

  “第二届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是中国时尚界新的风向标将会把具有中国特色的经编服装服饰文化推向世界的巅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