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宋佳《大不了是散》MV登场 女权主义闪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9:16 新浪娱乐
小宋佳《大不了是散》MV登场女权主义闪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权主义一直以来都带着她独特的神秘性,尤其在中国。

  因为《好奇害死猫(blog)》,影视演员小宋佳走入了大众视野,她第一首单曲《大不了是散》也在近日火爆登场。

  宣扬女权主义,女性在社会中的自主地位是小宋佳的首支个人单曲《大不了是散》
所表现的核心价值。在歌曲中,小宋佳延续了她与《好奇害死猫》中的社会异类的角色,继续着对传统伦理的挑战,继续着对核心家庭价值观的怀疑。

  音乐上,《大不了是散》加入了英伦摇滚和电子音乐元素,歌曲旋律轻快。演唱上小宋佳稍显霸气十足,彻底突出了她新性格主义女孩的天性和定位。

  作为橙天目前最当红的艺人之一,小宋佳进入歌坛的首支单曲由网络秀一手包办,网络秀的“非著名著作团队”又获得了一个大显身手的机会,早最能显示非著名制作团队素质的MV上,《大不了是散》采用了实景拍摄与FlashMV穿插的组合形式,用更为国家化的街头的时尚元素,轻度的失真音色,卡通人物的嫁接给人呈现出一番完全不同于国内其他音乐MV的场景,开辟了属于自己风格的画质语言。

  野性、女权、吉他流行、卡通、街头时尚,《大不了是散》将挑战你视觉与听觉的生理极限。(李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