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才子佳人联手打造歌曲《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9:18 新浪娱乐
才子佳人联手打造歌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龙梅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火爆各大网站的视频频道的新人龙梅子,凭借清丽的外表在新浪网络视频方面赚够了两百多万的超高人气。除此之外年前更是喜事不断。应约与著名词作人赵小源、著名音乐制作人丁宁、曲作家西米联手打造新年贺岁歌曲《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随着元旦、新年的来临,各位音乐家制作人也开始大展拳脚,纷纷推出自己的拿手作品,争取在年前为听众献上一份视听的盛宴。而最近在当红的网络歌手龙梅子凭借清丽的
外型,纯净的嗓音,超高的网络人气,重量级游戏大富翁的形象代言人、网络公益形象大使等多种身份成为了众专家的首选。结束完陈明的演唱会之后,才子制作人丁宁也迅速投入了编曲、录音的工作,音乐人赵小源、浮克也亲自监棚。而曲中的和声部分更是由各位名家亲自演唱,尤见对这首歌和歌手龙梅子的重视。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是一首很温情的歌曲。旋律上口歌词好记。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在外奔波了一年的游子们,迫切期望与家人团聚的心情。体现了无论离家多远,无论时间多紧,也无论路途多么艰辛,人们总是想方设法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的迫切愿望。儿女情长,父母恩深,回家过年吧,带着温暖带着爱。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现正在全国各大电台火热打榜,而由武汉94DJ.com前卫音乐工作室的当红DJ“DJ果橙、DJ龙马太子制作的《有钱没钱、回家过年》DJ版,也在DJ榜开始打榜。DJ版《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节奏动感、旋律欢快,非常有新年现场气氛,制作精良,曲风是现在最受欢迎的慢摇舞曲。   据悉,《有钱没钱、回家过年》DJ版自开始宣传以来,得到全国各地的慢摇吧和迪吧DJ的好评,很多DJ收藏了此歌曲,预计将成为广大DJ 2007过年夜场必播的新年气氛舞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