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明星歌会何洁坦言演艺圈“人多嘴杂”难适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9:23 新浪娱乐
全明星歌会何洁坦言演艺圈“人多嘴杂”难适应

歌迷献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何洁(blog)带着新专辑《发光体》,一身嘻哈风格打扮出现在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何洁可怕的实力和天使般的笑容在现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风暴。除了演唱新专辑里的《举起手》、《爱你与你无关》、《希望》、《睡在你怀中》、《远方》等歌曲外,还在台上与歌迷及主持人佼佼疯狂玩小蜜蜂,并现场自曝八卦和自己的敏感地带。何洁疯狂的举动、爽朗的笑声和超大的嗓门给现场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拿到新专辑觉得很好笑

  舞台上的何洁跟现实生活中一样纯真率直、可爱自然,在节目现场唱歌唱到一半觉得累了就蹲下来休息,觉得渴了就自己跑下台去喝水,惹得主持人在身后直呼“人呢?人呢?”

  在节目一开场,主持人问到今年还有什么愿望没有实现时,何洁回答“没有,我特别容易满足。”问到“今年最难忘的事情”时,何洁提到了自己的首唱会“从头到尾都是自己在唱歌,并且工作人员很长一段时间都在为这场首唱会在忙碌,觉得很开心很难忘。”问到“拿到自己新专辑的那一刻有什么感受?”,直率的何洁马上回答“说实话,我觉得很好笑”,因为“新专辑不是从公司那里得到的,而是8月18日在外面做活动的时候,歌迷递上来签名的;有50多张,整整两摞。当时不管三七二十一,赶紧拆开来看,看到自己的专辑觉得好漂亮哦。”

  演艺圈人多嘴杂无法适应

  古灵精怪的何洁虽然已经出道一年,但毕竟年纪还小,涉世不深,在节目中难掩其纯真直率的本性;她在节目中感慨加入演艺圈以来,自己最不适应的事情就是这个圈子的人多嘴杂。以前的八卦都不记得了,何洁称自己“最近最不开心的八卦就是竟然有人说我脸上长了暗疮。”喜欢恶搞的主持人佼佼马上接答:“暗疮是暗的,怎么会看到呢?现场的歌迷要不要排队看一看?”一流的搞笑功夫让现场观众爆笑连连。对于暗疮八卦事件,何洁最后的结论是“我觉得他们眼神真好,暗的都能看到。”

  何洁超喜欢阿May,去KTV必会唱她的《纯真年代》;平时也很喜欢去KTV唱歌,因为可以随便唱,老唱自己的歌没意思。但是何洁声称自己最痛恨记歌词,连记自己的歌词都很困难。 主持人佼佼马上搬出周华健在演唱会中忘词的故事来安慰何洁——周华健唱了几十年都不记得歌词,有一次演唱会现场唱《让我欢喜让我忧》,结果歌词忘了大半,都用“啦啦啦”来代替,唱到最后变成了全场演唱《让我欢喜让我啦》。

  “你今天是来唱歌还是来打架的?”

  一身嘻哈风格打扮的何洁在节目中一副拽拽的样子,在游戏环节中疯狂的举动和超大的嗓门把身经百战的主持人也吓了一跳。主持人佼佼在节目中连连发问“何洁你今天是来唱歌还是来打架的?”

  在节目中有歌迷送上来一只大猪,何洁在台上一直戳它鼻孔,除此之外,她连抱猪的样子都很粗暴,于是佼佼笑问“你是来打架的还是来唱歌的?”何洁却突然大叫一声:“猪,上!”,作势要吓唬黄子佼,她这顽皮的举动让全场爆笑。接着主持人说“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要说真心话哦,说错了要惩罚的哦”,何洁抱着猪就往后台走,边走边说“猪,我们回家,我们不玩了”。

  最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何洁疯狂一面的是“真心话大冒险”环节。在这个环节中,何洁不但自曝敏感地带,还与歌迷及主持人佼佼疯狂玩小蜜蜂,超大的嗓门和迅猛的架势把主持人和歌迷都吓到了。

  除了歌声笑声和叫声让观众惊叹之外,何洁的演技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在大冒险环节,何洁模仿电影《喜剧之王》周星驰张柏芝的对手戏,表演了学生抬头一瞬间的四个表情,全场笑声连连赞声连连。

  何洁真心话:

  最出丑的事情?

  一是认错人。新同事和好朋友长得很像,第一次见面就冲上去拍他的肩膀大喊“你来啦!”,结果人家很礼貌地伸出手来说“何洁你好!”当时很多人在场看着。

  二是进错厕所。曾经连续一整个月都进错厕所,看到门就闯进去。害得助理每次一听到何洁说要厕所就神经紧张。

  三是经常左右不分。司机问要往哪个方向拐,常常都要想半天不知该怎么去表述。

  好友李宇春(blog)的隐私?

  “你们知道李宇春平时吃素还是吃荤吗?她是吃荤的”。(佼佼此时惟有很配合地“惊叹”:“天哪,她平时竟然是吃荤的。”)

  最想跟哪个男主角发生一夜情?没有。什么叫一夜情?

  喜欢的男生类型?有个性的,不要太胖不要太瘦,看重性格。喜欢周杰伦那一类的

  自己的敏感地带?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