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亮全国巡回发布启程 百万重金大手笔宣传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0:28 新浪娱乐
韩亮全国巡回发布启程百万重金大手笔宣传出击

韩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12月8日,拓天文化旗下歌手韩亮将带着他的岁末独白单恋情歌《放逐》来到南京。这是他全国巡回新闻发布会的第二站。一场声势浩大重金打造的宣传攻势就此展开。

  从各大网络、电台、电视、平面宣传开始,单曲《放逐》在短短三个星期内,已经为部分乐迷知晓。为了在更大范围内更快更好的宣传,拓天文化高层决定,即日起投入资金
百万开始韩亮全国巡回新闻发布活动。

  鉴于韩亮刚刚被聘为国家级艺术新秀选拔的形象大使去各地代言的时机,单曲《放逐》的推广顺水推舟首次尝试了多地点多媒体新闻发布形式。整个活动横跨浙江、江苏、山东、青海等20个省市地区。韩亮会与当地各大媒体见面接受采访,与当地歌迷会的朋友近距离接触,并视情况在随后的小型演出中现场演唱《放逐》。

  据悉,作为韩亮北京新闻发布会前哨行动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会持续到新年前后,根据各地反应不间断进行。这位2006乐坛才情新人必将绽放他特有的音乐魅力给喜欢《放逐》喜欢歌唱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