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琴任贤齐年底齐亮相 南京演唱会各拼噱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1:27 现代快报

  

蔡琴任贤齐年底齐亮相南京演唱会各拼噱头(图)
蔡琴任贤齐年底齐亮相南京演唱会各拼噱头(图)
    这些天,蔡琴任贤齐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南京演唱会忙碌着。为了吸引歌迷,两人都为演唱会准备了噱头。蔡琴除了主打经典老歌,还在服装上营造华贵、怀旧之风。任贤齐则占了“跨年演唱会”的便宜,要和歌迷一起唱到2007年。

  任贤齐:

  和歌迷一起唱到新年

  12月31日晚,“任贤齐南京跨年演唱会”将在五台山体育馆激情上演,9000人同唱一首歌迎接新年的场面,一定温馨又特别。当晚,南京歌迷可以现场领略《心太软》《依靠》等小齐代表作,小齐明确表示:“这场演唱会近4个小时,到时候,‘奶茶’还会和我一起跟大家high过零点!”同时,小齐还为演唱会现场埋下了伏笔。“我的舞台,一定是不同寻常的。我设计了很多有趣环节跟歌迷互动,还可以看到不错的焰火效果,大家一起凑热闹。”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还设置了很多抽奖环节。

  10年前,小齐首次来南京做宣传,南京歌迷的热情让小齐吃惊。10年后,小齐再次来到南京,特别提出要见见那些老歌迷。如果你保存着小齐首次来宁签名的《心太软》专辑,或者与小齐有特殊的故事,请拨打025-84783547(每日15:00~19:00),联系我们。下周一,小齐将提前来宁,与快报幸运歌迷见面、叙旧。

  蔡琴:

  服装和老歌同样经典

  熟悉蔡琴的人都知道,她对红色和旗袍情有独衷。12月22日全球通“蔡琴·不了情”南京经典演唱会上,她依旧不会丢下这两份“最爱”,还会玩两个新花样。本次演唱会主设计师郑建国昨日向记者透露,蔡琴将有两套出乎观众意料的服装亮相,一件是西班牙红色卡门礼服,展现老上海一代妖娆歌后的万千风情。另一件是乱世佳人式粉红色大舞裙。蔡琴将身着这套西洋古典气质浓郁的粉色大舞裙,演唱浪漫柔美的经典情歌。

  为了让更多读者领略到蔡琴的华美嗓音,快报联合赫柏湾干红特别举办“品红酒,听蔡琴”活动。读者只需将赫柏湾干红的瓶塞完整取下,集齐3个,再围绕蔡琴写故事,或以蔡琴的老歌为素材,500字以内。请将瓶塞和稿件一起寄至现代快报文娱部(南京市正洪街18号东宇大厦2215室),快报将抽取6名幸运者,赠送“赫柏湾干红有约蔡琴大礼包”,内含蔡琴演唱会门票、蔡琴签名CD和价值588元的赫柏湾萨瑞斯干红,获奖名单将在演出前3天公布。

  快报记者 史丽君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