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陈奕迅多次失言得罪无线 十大劲歌金曲没奖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7:03 新浪娱乐
陈奕迅多次失言得罪无线十大劲歌金曲没奖拿?

陈奕迅他曾公开批评《 劲歌金曲》缺席失奖的制度,又屡次出言得罪无线

  新浪娱乐讯 每年年底,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即将派成绩表,当中最惹人关注的是无线《十大劲歌金曲》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 。据悉,古巨基有望成为双料歌王,首夺无线的男歌星大奖之余,更会凭《爱得太迟》夺金曲金奖,最具威胁的陈奕迅则因多番失言得罪无线而失奖。

  女歌手方面,杨千嬅跳槽导致歌唱事业停顿,容祖儿在没有对手情况下必成为四连冠。

  无线下月13日举行的《劲歌金曲》总选中,以男歌星奖项的竞争最为激烈,够资格争奖的有刘德华、陈奕迅、 古巨基及李克勤,但胜算最高的是基仔及陈奕迅。

  但陈奕迅曾公开批评《 劲歌金曲》缺席失奖的制度,又屡次出言得罪无线,据悉无线高层对其态度甚感不满, 曾派人致电其唱片公司投诉,令陈奕迅得男歌星奖的机会大大减低,基仔的得奖机会也相对提高。

  至于女歌手方面,因郑秀文休战多年,陈慧琳又转战中国市场,何韵诗未成气候,后来居上的新晋薛凯琪与郑融仍需努力,香港乐坛只得容祖儿及杨千嬅各顶半边天。

  但千嬅今年约满金牌转投林建岳的东亚唱片,歌唱事业处停顿状态,故祖儿今年成绩虽未算突出,除非无线将奖项悬空,否则过去三年均夺奖的祖儿势必蝉联奖项。  

  陈奕迅得罪无线记事簿:

  今年10月,陈出席《翡翠歌星贺台庆》记者会时,戏言无线为这个活动办记者会是浪费金钱,一切只是表面风光。

  今年9月,在新城音乐会上批评无线《劲歌金曲》颁奖礼对歌手实施缺席失奖制度,又谓就算不去领奖其唱片公司也会支持他。

  前年4月,与无线有合约的他以广东话接受有线

娱乐新闻台访问,据知无线十分介意此违规事件,他事后知事态严重 ,曾公开认错说:“非常抱歉,我觉得自己的行为好鲁莽。”俐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