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陈奕迅得罪无线高层 “十大劲歌金曲”没奖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每年年底,香港乐坛4大颁奖礼即将派成绩表,当中最惹人关注的是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选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据悉,古巨基有望成为双料歌王,首夺无线的男歌星大奖之余,更会凭《爱得太迟》夺金曲金奖,最具威胁的陈奕迅则因多番失言得罪无线而失奖。女歌手方面,杨千女华因为跳槽导致歌唱事业停顿,容祖儿在没有对手情况下必成为四连冠。

  陈奕迅多次失言没奖拿

  据悉,无线在下月13日举行的《劲歌金曲》总选中,以男歌星奖项的竞争最为激烈,够资格争奖的有刘德华、陈奕迅、古巨基及李克勤,但胜算最高的是古巨基及陈奕迅。

  但是由于陈奕迅曾公开批评《劲歌金曲》缺席失奖的制度,又屡次出言得罪无线,据悉无线高层对其态度甚感不满,曾派人致电其唱片公司投诉,令陈奕迅得男歌星奖的机会大大减低,因此令古巨基的得奖机会也相对提高。对此,陈奕迅认为一个颁奖礼不会这样轻率,会因为歌手得罪一个机构而失去奖项。不过也开始卖口乖地表示:“没所谓,只希望大家印象不要太深,我也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为怕再次祸从口出,陈奕迅表示以后会少说话,担心跟人开玩笑时会产生误会。他说:“大家都是想听我唱歌多过说话,反正我说的都是废话。”

  

陈奕迅得罪无线高层 “十大劲歌金曲”没奖拿

  容祖儿无人抗衡必蝉联

  至于女歌手方面,由于郑秀文休战多年,陈慧琳又转战内地市场,何韵诗未成气候,后来居上的新晋薛凯琪与郑融仍需多多努力,因此香港乐坛只有容祖儿及杨千女华各顶半边天。

  但杨千女华由于今年约满金牌转投林建岳的东亚唱片,歌唱事业处于半停顿的状态。因此容祖儿今年的成绩虽然还不算突出甚至没有脍炙人口的歌曲出炉,但是除非无线将奖项悬空,否则过去3年均夺奖的容祖儿势必蝉联得奖。(芷汀)

  陈奕迅得罪无线记事簿

  2006年10月:陈奕迅出席《翡翠歌星贺台庆》记者会时,戏言无线为这个活动办记者会是浪费金钱,一切只是表面风光。

  2006年9月:在新城音乐会上陈奕迅暗指无线《劲歌金曲》颁奖礼,对歌手实施缺席失奖制度,又谓自己如果不去领奖其唱片公司都会支持。

  2004年4月:与无线有约的陈奕迅公然以广东话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据知无线十分介意此次违规事件,他事后知事态严重,曾公开认错说:“非常抱歉,我觉得自己的行为好鲁莽。”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