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谭咏麟续约环球坐龙椅 否认公司高成本制作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40 新浪娱乐
谭咏麟续约环球坐龙椅否认公司高成本制作专辑

收到蛋糕后,克勤(中)立即以手指试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谭咏麟续约环球坐龙椅否认公司高成本制作专辑
谭咏麟坐上龙椅,有四美相伴,霸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昨日(12月7日)正式续约环球,他获安排坐在金碧辉煌的“环球一哥”龙椅上,更获性感外籍“宫女”连番献吻,地位超然!

  昨日环球为阿伦在香港红磡一酒店举行续约仪式,环球高层洪迪、各大电台及电视台高层均到场见证,阿伦表示酬劳满意,而新曲加精选大碟《ALAN听》亦即将推出。

  席上,阿伦自比文天祥,坦言对环球“爱之深,责之切”,他坦言曾对公司高层人事经常变动及炒作新闻为歌手宣传有微言,但他认为公司现已有改善及显示诚意。阿伦又笑道:“今日安排得很好,最得意是这张龙椅,还有国际化美女,还不爽?”

  问他被视为一哥感觉如何?他说:“不是要做就做得到的,这个只是称谓,我不是非常向往,最重要的是能够被人认同及做好自己的岗位。”而阿伦的大碟与克勤的大碟同样到外国制作,问他公司是否以高成本制作讨他欢喜?他否认道:“我的碟跟克勤的碟没得比较。”

  有指艺能将成立唱片部力邀李克勤过档,作为老板的阿伦予以否认,另有传环球与旗下唱片公司合并后将不会与部分歌手续约,阿伦表示不知情。

  另克勤事前表示婚礼严禁拍照,但近日相片被放上网,阿伦说:“人人都有手机,有时没得防,疑人莫请,请人莫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