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郑钧最新单曲万众期待 原创mu势力首唱《慈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47 新浪音乐
郑钧最新单曲万众期待原创mu势力首唱《慈悲》

郑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郑钧最新单曲《慈悲》近日在新浪网火爆首播,作为郑钧 2006 年推出的第二首力作,《慈悲》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 12 月 13 日 ,郑钧将作为“新浪音乐原创 mu 势力演唱会”的特约嘉宾登台献艺,首唱这首风格别致的单曲。

  作为内地乐坛领军人物,郑钧对原创音乐情结至深且贡献不匪。对于网络平台在原创音乐传播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郑钧也始终站在支持的一方。在“ 2006 新浪歌曲排行榜
”举办伊始,郑钧作为排行榜评委之一,亲眼见证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和音乐人经由网络脱颖而出。此番选择新浪作为新单曲首播和首唱之处,更显示出郑钧本人对于网媒作原创音乐的认可和信心。

  与今年推出的首只单曲《私奔》相比,《慈悲》的曲风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从词意,旋律,编曲到演唱方式,都出乎所有人意料。一贯或纵情呐喊或温情浪漫的郑钧,在这首歌中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安静理性,词意里贯穿了洞悉人生困惑后的平和与睿智。 “ 我守着生命的菩提树枯黄凋零,我守着明镜台依然还剔透晶莹 ” ,似乎是在述说自己内心情感历练。副歌部分反复吟唱的 “ 无奈哎无奈,吾爱哎吾爱 ” ,可以看作是郑钧微妙的心理转变,歌曲表达的并非是一声叹息,而更多的是回首来时路的感慨。

  “新浪音乐原创 mu 势力

演唱会”是新浪音乐年终岁末推出的重磅原创音乐演唱会,届时将有辛欣、郑晟、沐尔、余炳轩、天空乐队等多位排行榜精英选手献艺,同时郑钧、阿朵、高旗、弦子等国内一线艺人也将亲临现场献唱。郑钧这首万众瞩目的新歌选在演唱会上首唱不仅昭示了国内著名歌手对中国原创音乐的鼎力支持,也必将推动原创音乐在中国的迅速崛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