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曾和邓丽君有一段情 高凌风上海透露婚恋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44 新民晚报
曾和邓丽君有一段情高凌风上海透露婚恋往事

邓丽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称为“青蛙王子”的高凌风是目前台湾当红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上世纪80年代他以《冬天里的一把火》《燃烧吧!火鸟》等歌走红于台湾歌坛。近日,几经沉浮后的高凌风走进了《今晚喜唰唰》节目,讲述了他和当年的当红歌星邓丽君的一段情……

  琼瑶指点迷津

  高凌风追求过许多女孩,他背后还有个指点迷津的军师——“言情圣手”琼瑶。高凌风面对荧屏透露,当年邓丽君也曾被他的求爱招数感动得热泪盈眶。高凌风透露,琼瑶为他设计了一个送给邓丽君的礼物,是一棵叫做“一串心”的树,并用红丝带把树围在一个玻璃罐子里,上面写着“问彩云何处飞,愿今生永相随”。高凌风说,那天晚上,他捧着这个特别的礼物去等邓丽君演出结束,结果邓丽君的反应是,把头发一甩,脸上一阵红晕,感动得稀里哗啦。琼瑶还曾就高凌风的真实爱情故事写了一本小说《女朋友》。

  曾经沦为小工

  虽然爱情春风得意,但高凌风也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他把它们归结为金钱和沟通的关系,而高凌风的现任妻子比他小足足19岁。节目中,高凌风不但透露了自己的三段曲折婚姻,还将与观众分享自己如何从当年台湾出场费最高的歌手,沦落到蹲在演出场馆外吃盒饭的小工,最终又如何重新杀回娱乐圈的坎坷经历。(实习生 林艳雯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