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于娜冬日释放“冲动” 好友贺其专辑发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9:20 新浪娱乐
于娜冬日释放“冲动”好友贺其专辑发布(图)

于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于娜的首张专辑《冲动的孤单》在经历了数月的筹备酝酿以后,12月8日下午3点半,它将在北京港澳中心与广大媒体见面。

  于娜凭借自己亮丽的外表和优雅的气质,成为时尚界和影视界的宠儿,而这次,她又成为唱片界的新宠,整张专辑由著名音乐人周传雄量身为其打造,不仅有浪漫派的摇滚歌曲,又有深情感人的“周式情歌”,曲风和样式都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清新感觉。

  据悉在今天的专辑发布会上,于娜的很多圈内好友都会到场,届时还有“神秘”嘉宾出现为其庆祝。大家将在活动上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于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