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无线音乐俱乐部专题 >正文

M.MUSIC同乐会 乐坛“歌红人不红”大盘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2:23 新浪娱乐
M.MUSIC同乐会乐坛“歌红人不红”大盘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M.MUSIC同乐会乐坛“歌红人不红”大盘点
叉叉

M.MUSIC同乐会乐坛“歌红人不红”大盘点
叉叉

M.MUSIC同乐会乐坛“歌红人不红”大盘点
叉叉

  新浪音乐讯 听过《香水有毒》但不知道胡杨林是谁?《QQ爱》再熟悉不过却没听过S翼乐团?无线音乐排行榜上有很多歌红人还不够红的例子。本周末(12月10日),山东卫视每天播出的“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将有一场特别的会员同乐会,将请来阿朵(blog)、1983组合(blog)、S翼乐团、胡杨林、贾立怡和迷子等在无线音乐领域叱诧风云的歌手,对目前无线音乐排行榜上最红的歌曲进行了一次大盘点。

  胡杨林成了槐树?

  因为都是现在无线音乐界最当红的歌曲,所以在M.MUSIC歌友会之前,对歌曲的走红程度进行了街采大考验。果然超过九成的民众都听过或者会唱《香水有毒》《QQ爱》《对不起我爱你》《骨头日记》等歌曲。但有趣的是,大家对于这些歌曲的原唱者都不熟悉,甚至有个女生甚至开玩笑说,“胡杨林,是槐树吗?”但其实胡杨林是一个全能型的才女,不仅歌唱的很棒,还会画画,甚至集导演编剧演员于一身,非常了得。她在现场还边唱边画李晨(blog)的肖像。

  “中国的麦当娜”遭遇疯狂热舞男歌迷

  阿朵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走性感路线,此次推出新专辑,《MR.HONEY》也是性感热舞的快歌,目标直指“中国的麦当娜”,同乐歌友会的开场就是阿朵带来的一段热辣舞蹈。为了与歌迷更好互动,主持人李晨还请上了几位歌迷与阿朵“飙舞”。没想到一位男歌迷现在太过兴奋,跳的停不下来,大家都停了他还自己跳了十几分钟,李晨和阿朵都推到台后开始聊天了,这位男歌迷还浑然不觉……

  无线拉阔最红彩铃

  最受欢迎的“拉阔音乐会”环节此次配合主题做的最红彩铃歌曲,迷子和胡杨林分别给大家带来了《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童话》《酸酸甜甜就是我》《一千年以后》《千里之外》《桃花朵朵开》《寂寞沙洲冷》《大长今》等先后雄霸无线音乐排行榜的歌曲,让现场气氛立马变得很“同乐”。

  虽然目前这些歌手还没有大红大紫,但随着他们更多作品的深入人心,他们也迟早会变得“歌红人更红”。更多精彩的内容和花絮,大家可以关注每周一到周日17:30以及每周日19:45在山东卫视播出的“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