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若瑄赴蓉宣传新专辑 选男友强调善良会洗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3:02 四川新闻网
徐若瑄赴蓉宣传新专辑选男友强调善良会洗碗

徐若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受头号音乐台邀请,台湾地区当红艺人徐若瑄12月9日携新专辑来蓉宣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嫁之年的徐若瑄不但大曝择友标准,更揭丑自己最怕洗碗和因工作狂热而导致身体受损的糗事。

  当天下午记者会尽管略有迟到,但一袭紫色套裙亮相的徐若瑄立即便让见多识广的媒体记者叹为天人。谈到自己的皮肤保养术时,徐若瑄当即建议爱美女士多吃木瓜,因为木
瓜有助于自己的皮肤健康。而爱美女孩更必须早晚清洁皮肤,并始终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态。

  由于早已知道要和熟知自己八卦诽闻的头号音乐台许常德老师过招,因此徐若瑄早早就主动招供自己糗事。在谈到当嫁之年的自己择友标准时,徐若瑄说自己对男朋友的选择其实满传统的。过去因为想到优生学就要求男友身高不要低于175厘米,“但就是这个要求现在也没有了。因为其实只要喜欢一个人,就会很容易忘记自己提出的条件。”徐若瑄老实地说道,自己只要男朋友个性要好,最重要的是要善良。“其实只要他会洗碗就好啦。因为我其他都可以做牛做马服侍他,但是惟独不愿意洗碗。因为我从小就讨厌洗碗,这个毛病改不掉啦。”

  说起自己前段时间身体受损的情况,徐若瑄笑言自己简直是个工作狂。“我可以坦白说我已经很久没有休息过啦。我的身体一直都比我的意志力要弱一些,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徐若瑄透露说,由于内地气候要干燥一些,因此自己过来后发现身体很多地方都不舒服,“特别是喉咙和眼睛。前段时间因为老是觉得眼睛干就去揉,结果把眼睛搞得受了伤,不过现在一切都已经好啦。”

  据悉,此次来蓉徐若瑄的行程非常紧凑,不过她前往

熊猫基地看望大熊猫的心愿将得以实现。兴高采烈的徐若瑄不但宣称爱睡懒觉的自己要为大熊猫早起,更笑言想偷偷抱一只成都的大熊猫回家去养。此外,在成都期间徐若瑄将到成都头号音乐台接受许常德的直播访问,并于10日下午在亚新生活广场举行现场签售会,晚上则在熊猫广场举行成都歌友会。(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