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茶乐团首张大碟《倔强的力量》北京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4:44 新浪娱乐
茶乐团首张大碟《倔强的力量》北京发布会

茶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2006年12月12日14时,茶乐团将在北京发布首张国语大碟《倔强的力量》,新浪音乐将对现场盛况做独家视频直播,欢迎各位网友关注。届时不仅可以欣赏到茶乐团的精彩表演,还有张楚、谢天笑、杨坤等众多知名艺人到场为好朋友打气加油。

  曾为华纳大中华区总裁的周建辉此番携手乐坛前辈级人物贾敏恕共战音乐市场,亚神音乐成立之初已迅速签下了杨乃文、阿牛、茶乐团等实力艺人。

  “茶乐团”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以新人的眼光审视他们,又有些不妥。因为他们优雅得体的形象,他们优质的音乐,令人对他们的新秀身份产生了怀疑。确实,一个不该只是新秀的新人组合,他们就是“茶乐团”。

  “茶乐团”的四位成员其实各自都是专业的音乐人,心态淡定但却有着坚定的音乐理想,蛰伏于这个音乐梦想中已很久的他们,终于在2006年这个迟来的秋天,与亚神音乐签约,精心打磨出第一张专辑《倔强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