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in唱片销量今年仅韩国第十 新人拔头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46 南方网

  

Rain唱片销量今年仅韩国第十新人拔头筹(图)
Rain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今年在韩国各大颁奖礼狂扫奖项,风头一时无两,不过有网站调查显示本年度韩国唱片销量榜东方神起竟不敌SG Wanna Be,只能屈居老二。

  根据韩国一个唱片销量网站统计,2006年韩国唱片销量冠军由三人组合SG Wanna Be夺
得,他们第三张大碟《The 3rd Masterpiece》劲卖27万张,加上另一张唱片合共卖出40万张,而东方神起则屈居第二。虽然东方神起的经纪人公司认为计算出错,但实际销量始终不及SG Wanna Be。至于第三位是Fly To The Sky的专辑《Transition》,销量达11.8万张。

  排名第八位的神话,其第八张大碟只能卖出8.8万张,对比官方声称的21万张,相距甚大。至于在亚洲甚受欢迎的Rain,其第4张大碟《Rain's World》仅售6.8万张,排第10位,虽然其经纪人公司表示现在销量应超过10万张,但以Rain的人气来看,这样的销量实在不像样子。据官方统计,今年能卖出10万张唱片以上的韩国歌手仅11人,可见韩国唱片业的确不景气,而十大不入的SE7EN,其经理人公司则认为他的唱片《24/7》已卖出超过10万张。

  另外,韩国一个“最受欢迎艺人”选举于本月8日在网上开始投票,SE7EN、金钟国、BoA李孝利、东方神起及Super Junior等高票入围,谁是冠军则有待本月28日揭晓。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