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玮琪大秀美腿不惧露底 演出彩排险摔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37 星辰在线
范玮琪大秀美腿不惧露底演出彩排险摔倒(图)

范玮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2月8日-台北)CHANNEL【V】2006 V POWER音乐风暴演唱会9日登场,包括松浦亚弥陈冠希萧亚轩(blog)等17组艺人将在中山足球场与粉丝狂欢一晚,8日范玮琪(范范)彩排椅子舞时,险些从椅子上摔下来,她面露惊恐,昔日坠台的阴影似乎又重现。

  范范一改过去抒情形象,在"V POWER音乐风暴

演唱会"上改走轻快路线,为了不让罗志祥的椅子舞专美于前,范范也小试身手编排一段,不过在彩排的时候却险些从椅子上摔下
来,她和工作人员都吓出一身汗,就怕重蹈昔日坠台惨事。另许久未露面的潘玮柏,将和张韶涵与弦子合唱歌曲,一向喜欢戴帽子的他,将秀出一段精彩帽子舞,彩排时帽子掉了两次,他没好气地向工作人员要求换一顶帽子,他说:"这顶不顺,再换一顶。"果然一试OK。

  柯有纶前天到校园演唱摔了大筋斗,彩排时,他拍胸脯表示,绝对不会再摔倒,他将穿上亮片设计的舞台装,首次演唱与信乐团一起合作的"如果还有明天"Rap版,扮相酷帅又摇滚。仍在感冒中的吴克群(blog)则把"将军令"融合武术和国乐共同演出,他说,为了这次表演苦练舞蹈,一定要击败其它歌手。萧亚轩心情愉快参加彩排,更特地从国外重金邀请贾斯汀的舞蹈老师,她将带来新专辑中两首未曝光的新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