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若瑄出资5万元认养一只“国宝”大熊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26 国际在线
徐若瑄出资5万元认养一只“国宝”大熊猫(图)

徐若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2月10日上午,台湾当红明星徐若瑄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大熊猫第一次亲密接触,捐资5万元人民币认养2006年8月31日出生的雄性大熊猫“小娇子”,并为之取名为“V王子”。

  台湾当红明星徐若瑄今天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首次与“国宝”大熊猫亲密接触,并出资五万元人民币认养了一只大熊猫幼仔。

  徐若瑄此次来蓉宣传新专辑,行程安排紧凑,早前她已透过媒体表示,一定会起个早到大熊猫基地参观,更笑言想偷偷抱一只成都的大熊猫回家去养。

  徐若瑄今天在大

熊猫基地俨然十足的“大熊猫迷”,她一边饶有兴趣地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左顾右盼,显得特别激动。在大熊猫产房区,徐若瑄与大熊猫“开开”合影,她轻轻地抚摩着“开开”的头,冲着镜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随后,徐若瑄看望了今年出生的大熊猫幼仔。

  “我可以认养这只吗?我觉得它好可爱哦!”徐若瑄凑到一只熊猫宝宝面前,向工作人员问道。被徐若瑄看中的这只幸运的宝宝,是今年八月三十一日出生的雄性大熊猫“小娇子”。当得知自己可以认养这只大熊猫后,徐若瑄小姐给它取名为“V王子”。 摄影/杨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