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唐笑不在乎名气 关于音乐前途却十分乐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今年超女比赛结束后,众超女的前途一直令人担忧。昨(10)日,超女唐笑(blog)来蓉为某游戏演唱主题曲《与我同行》,说起自己的音乐前途她却十分乐观。唐笑表示,能不能大红大紫并不是她关心的问题,“只要能唱歌给大家听,我就会感到快乐!”

  唐笑在今年的超女比赛上,因为演唱音乐剧而被认为没有市场,过早停止了晋级的
步伐。不过,这款游戏却看中她清新的外形和高贵的气质,邀她演唱了主题曲《与我同行》。在昨日四川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玩家同城会上,唐笑一身黑色短大衣配牛仔裤靓丽登场,一首主题曲唱得磅礴大气,令现场的“蜜糖”们尖叫不断。而在事后接受采访时,她表示会坚持在音乐剧上发展,“我的最终目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音乐剧。只要自己努力了,能不能出名就不是我关心的问题了。”

  至于舞台剧《选秀下的蛋》爆出,导演张广天(blog)认为她资历浅,将她拒之门外并请孙艺心代替的事件,唐笑主动澄清道:“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个剧本没有一个很适合我的角色,再加上一直在巡演,因此不得不放弃。”虽然超女被曝活动太少令超女萌生去意,唐笑却表示自己一直忙于超女巡演,并且还将在超女中挑选搭档,与自己一起演唱音乐剧。

  在昨晚的演出中,成都超女熊文(blog)也助兴献唱。虽然超女全国巡演无缘成都,但两位女孩的精彩演出仍令现场歌迷兴奋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