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杨乃文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歌手杨乃文15日做客新浪聊新碟《女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26 新浪音乐
歌手杨乃文15日做客新浪聊新碟《女爵》(附图)

杨乃文曾经在魔岩时代给歌迷留下深刻印象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15日10:30,歌手杨乃文将做客新浪聊天,欢迎关注杨乃文的乐迷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欢迎歌迷关注。

  曾经在魔岩时代给歌迷留下深刻印象的杨乃文已经整整5年没有在歌坛上露面。因为“亚神音乐”云集了包括贾敏恕在内的众多当年魔岩旧将,杨乃文最终选择了同这班老友合作。新专辑《女爵》自从10月11日在台湾开始预购之后,两天之内就登上了各预售榜首位。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杨乃文”的相关新闻
视频:杨乃文许茹芸代言瑜伽 号召大家都来练 (2006-12-13)
歌手杨乃文15日做客新浪聊新碟《女爵》(附图) (2006-12-11)
评论:杨乃文《女爵》 硬朗躯壳包裹中的柔情 (2006-12-11)
14日独家视频直播杨乃文新碟《女爵》发布会 (2006-12-07)
组图:杨乃文多媒体演唱会密集彩排 精彩期待 (2006-12-06)
图文:2006台北“简单生活”演唱会--杨乃文 (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