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广智签约新东家“不再回头” 07年将出个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37 新浪娱乐
广智签约新东家“不再回头”07年将出个人专辑

广智签约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广智签约新东家“不再回头”07年将出个人专辑
广智和激动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可新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原英皇旗下歌手广智在北京CBD商圈某写字楼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宣布:正式签约新东家——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并将于07年推出最新个人专辑。

  作为大地唱片的资深歌手,广智以一曲《不再回头》而被大众所熟知,更凭借此曲勇夺中国愿创音乐总评榜 "2003第三季度十大金曲"奖,之后推出的单曲《听雨》更是广受好
评。并在2004年由中唱上海公司负责在全国同步发行首张个人同名原创音乐大碟《广智》,销量喜人。

  而这张唱片也是大地唱片公司自2000年重回大陆乐坛后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其后广智转签中唱英皇公司,并于2006年9月获“中国原创榜年度十大新人”称号。

  在被问到为何会选择广智作为激动集团进军数字音乐(blog)行业的第一个全约艺人时,激动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可新讲了一个小故事:“我们与广智结缘,要归功于一次在KTV的娱乐活动”。原来在一次聚会上,激动影业音乐事业部总监刘德强与业内好友在某KTV唱歌,听到了广智的著名单曲《不再回头》,刘总当即被这首歌曲打动,向蔡总强力推荐,并发动业内好友“全国搜捕”广智。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后续的接触中,发现广智不只在音乐创作与演绎上才华横溢,同时在影视表演上也有相当的天赋,曾经参与多部影视剧的演出,这对于擅长影视投资的激动影业来讲再合适不过了。

  在全面考量广智各项才能后,慎重决定将其签约旗下,并为其制定了一系列在音乐、影视方面长期发展的规划。对此,广智本人也是喜于言表。

  另据介绍,广智的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相信不久便会面世。

  广智小档案:

  身高:1.76米

  生日:11月2日

  曾组建"十月婴孩"乐队并担任主音吉他手,参演电影《周末情人》,参与《2000校园民谣--阶梯教室》、《2002校园民谣》等专辑统筹制作。

  2003年4月正式签约成为大地唱片歌手,7月推出首支打榜单曲:《不再回头》,在全国400余家电台同步播出,成绩稳步上升。

  2003年7月--9 月,《不再回头》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上捷报频传,气势如虹,勇夺中国愿创音乐总评榜 "2003第三季度十大金曲"奖。

  2003年10月,广智的第二支打榜单曲《听雨》在全国400余家电台全力推出,他的MTV作品也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隆重推出,获得一致的好评。

  2004年,广智首张个人同名原创音乐大碟《广智》由中唱上海公司负责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发行上市,这张唱片是大地唱片自2000年重回大陆乐坛后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

  同期,《广智》专辑上海新闻发布会在中唱上海公司举行,吸引沪上各大媒体到场进行关注报道;

  2003年,广智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及江西电视台、湖北卫视、武汉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旅游卫视等多家电视台的节目录制。

  2003年12月20日,由于7月以来的优秀表现,应中国轻音乐学会奖组委会推荐邀请,广智登上了全国无数歌手梦寐以求的首都体育馆舞台并现场演唱了《不再回头》,受到现场万余观众的热烈欢迎。

  2004第一季度,广智的第三首主打歌曲《爱情标本》在全国各大电台同步推出。

  2004年2月,广智应邀参加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2003年度颁奖典礼,从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03年度最具潜质歌手奖";

  2004年3月,广智在浙江台州举行歌友见面会,在台州引起轰动,专辑卖至脱销。

  2004年6月,广智荣获华夏原创金曲榜2003年度最佳新人男歌手大奖!

  2004年7月,广智再推新歌《晚安,最爱的你》,成绩斐然。

  出道至今,广智应邀参加了数十场大型演出活动,曾与刘德华陈慧琳张信哲(blog)周华健周传雄阿杜顺子等当红巨星同台演唱。

  2005年 6月 签约 中唱英皇

  2006年9月 荣获中国原创榜年度十大新人

  2006年10月 与中唱英皇解约

  2006年12月 签约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