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好新专辑抢滩日本 唱片大卖当作生日礼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好新专辑抢滩日本唱片大卖当作生日礼物(图)

  陈好(blog)首张海外大碟已于12月6日在日本首发。这张包括了中、英、日三国语言的专辑,由成功打造了滨崎步安室奈美惠的avex制作,从录音、制作到封面及MV拍摄全部在日本进行。这也是华语歌手首次真正意义上在日本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

  陈好在结束香港国际电信展的演出后,便马不停蹄赶去日本东京为新专辑举行了两场发布会。发布会上,陈好演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曲目,并播放了一支MV。

  她表示,音乐是没有国界的,希望通过这张唱片使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艺人和中国音乐。当日本记者得知再过三天就是陈好的生日时,纷纷表示祝贺,并追问陈好希望得到什么礼物。陈好指着桌子上的新专辑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以歌手身份在日本宣传唱片,如果自己的专辑大卖,就算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