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策划奥斯卡”明骏女孩获中国最具魅力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13 新浪娱乐
“策划奥斯卡”明骏女孩获中国最具魅力组合

明骏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策划奥斯卡”之誉的中国“诸葛亮”策划奖精英盛典在北京揭开年度大奖,当今内地歌坛最炙手可热的女子组合――“明骏女孩(blog)”被授予“中国最具魅力组合奖”。

  “明骏女孩才艺聚佳,她们在不久的将来定会大红大紫!”——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曾任王菲黎明刘德华等歌坛天王天后老师)。她们年轻、漂亮、热辣、活力四射。这个
集聚四类典型美女的组合将会在华语乐坛大放光彩!“她们的表演犹如在面前摆放了一面镜子一样收放自如。”——中国音乐剧第一人文硕。她们的出现将终结内地歌坛没有真正偶像组合的历史。

  明骏女孩的首张同名专辑《MG BABY》,于2005年10月26日发行,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明骏女孩获得了CCTV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奖,以及入围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等。到目前为止,明骏女孩已成为内地首屈一指的优质偶像组合。

  “感谢组委会的厚爱,感谢公司的支持,更感谢歌迷的爱戴(blog)。对我来说,明骏女孩是最团结最坚忍不拔的组合。”队长求斯在领奖时代表发言:“我们共同经历,共同成长。从无到有,从零开始,我想表达的是明骏女孩不仅是想要唱歌,想要成名,但更想传递些心底真正的领悟留给大家思考。”

  颁奖后明骏女孩为大家表演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千年》,引得全场观众欢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