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声绅士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美声绅士IL DIVO上海演唱会 绝美声线完美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38 新浪娱乐
美声绅士ILDIVO上海演唱会绝美声线完美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英国乐坛巨人Simon Cowell跨越音乐界线,独创popera(揉合流行歌曲唱法与古典歌剧声乐唱法演唱流行、古典、歌剧等类型歌曲的歌唱新流派)歌唱潮流的全新概念组合--IL DIVO,将于2007年1月24日终结所有等待,登陆上海大舞台,由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为您倾情呈现。他们的亚洲巡演其它站点分别为:马来西亚、新加坡、马尼拉、香港、韩国和日本。

  这四个具有正统的歌唱训练的年轻人,他们可以用歌声将深受欢迎的老歌与新歌提升到另外一个层次,将流行乐与古典乐之间的缺口弥平。乐团在2003年12月诞生,被命名为IL DIVO。IL DIVO是意大利文,指的是具有圣洁唱腔感觉的演唱家,或是男声乐家,IL DIVO拥有多国国籍的团员直接反映出乐团具有音乐地球村的独特性。IL DIVO在专辑中所演唱的歌曲,不单只有英文歌曲,更有西班牙文与意大利文,无论他们演唱的是哪一国语言的歌曲,你都可以在他们的优美歌声中体验到全球共通的情绪——罗曼蒂克。无论是感人落泪的咏叹调,或是扣人心弦的美声情歌,Il Divo的歌声中所蕴藏的催情魔力绝对让你神魂颠倒。他们是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官方主题曲的演唱者。他们的第三张全新专辑Siempre(Always)于06年11月全球同步发行。欢迎登陆IL DIVO的官方网站:www.ildivo.com

  本次演唱会,他们将给大家带来:I BELIEVE IN YOU,这是曾经与席琳狄翁英法双语破天荒合唱新歌,再现《泰坦尼克号》抒情悸动;以西班牙的潇洒唱风为玛丽亚凯莉的冠军经典“Hero(Heroe)”注入真情;用意大利传统声乐音色歌咏电影《人鬼情未了》主题曲“Unchained Melody”见证历久弥坚的不悔真情;以古典式的浪漫情歌唱法还原“All By Myself”这首埃里克卡门改编拉赫曼尼诺夫古典名曲中的优雅气质;另外还包括天后Toni Braxton冠军抒情金曲“Unbreak My Heart (Regresa A Mi)”、传奇巨星Frank Sinatra主唱的电影《夺标》的主题曲“My Way”的西班牙文版“My Way (A Mi Manera)” 和“Mama”等至少16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主办方为本次演唱会在舞台、音响、灯光上做了相当的投入,目的是让上海和中国的观众能在容纳近万人的上海大舞台感受高雅音乐的氛围,让观众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他们的英姿和绝美的声线完美组合。

  美声绅士(IL DIVO)上海站演唱会

  地点:上海大舞台

  日期: 2007年1月24日晚上八点开始

  门票价格为人民币1280, 980, 680, 480, 380, 180,元。将于11月30日起公开出票

  票务信息,请致电+86 (21) 5876 6666(东方明珠), 6270 2588(白玉兰),64265678(东亚票务)。

  关于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

  本场演出由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上海东方明珠国际交流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和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文化类上市企业,名列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经过十多年的多元化开拓,专业化经营,先后在文化休闲娱乐、媒体产业、信息传输和对外投资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业绩,构筑了现代文化的产业链。上海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是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LIVE NATION 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LIVE NATION是一家世界顶级的现场娱乐活动制作商和市场推广商,每年,超过6900万人参加了LIVE NATION组织的约32000场活动。上海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的宗旨是成为一家亚洲的领先体育和娱乐公司,带给上海市及其邻近地区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和娱乐演出,同时将中国优秀的文化作品推广至国外。IL DIVO 是该合资公司06年7月成立以来推广的第一场演出。 欢迎登陆网站了解公司信息:www.opg.cn www.livenation.com

  关于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是民营的股份制专业文化经纪公司。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董事长为庄瑞云女士,总经理为庄鸣先生。 公司宗旨是积极促进和繁荣文化艺术事业和文化市场的发展。公司已经主办了多场演出盛事如俄罗斯芭蕾舞团的《天鹅湖》,韩国欧亚交响乐团的《交响音乐会》,莫文蔚演唱会,孙燕姿演唱会和周华健演唱会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