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自己》签售火爆 好友沈凌意外显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21 新浪娱乐
何炅《自己》签售火爆好友沈凌意外显身(图)

何炅上海签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炅《自己》签售火爆好友沈凌意外显身(图)
何炅沈凌

  新浪娱乐讯 昨日,何炅(blog)在上海书城举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自己》的首站签售会,近千名歌迷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又一次创造了在上海签售的佳绩。

  出人意料的是,好友沈凌突然手捧现场购买的唱片,出现在排队的歌迷群中,并高呼:“好幸福!终于见到何老师本人了!”,引得现场气氛进一步爆棚。原来,沈凌是趁周末的空档,专门为何炅主演的《暗恋桃花源(blog)》的上海演出,从北京飞到上海捧场,正
巧听说了何炅的签售会当日下午举行,便给了何老师一个十足的惊喜。沈凌离开现场之前对记者表示,这绝对不会是他唯一一次出现在何炅的签售会上。因为《自己》的第二站签售会将会于12月17日在长春联合书城举行,而那里正是这对主持好搭档的主场。沈凌表示,不但自己要去,还要拖上《超级乐八点》里的另一位重量级好搭档刘刚一起,共同为何老师的长春签售会做主持,一定要在何老师的节目大本营再创佳绩。

  何炅第三张个人专辑《自己》的第二站签售会将于12月17日上午十点在长春市联合书城举行。届时,《超级乐八点》节目将全程跟拍,并在一周年特别节目中作为一个特别板块播出。

  另据了解,何炅大碟《自己》主打歌《爱,自由》于几周前已先声夺人连夺雪碧、东方、青歌三大权威排行榜榜首冠军,就在何老师荣膺“三冠王”后,昨日记者又获悉,《爱,自由》本周又连下“两城”,拿下了百事音乐风云榜和中国音乐联播榜榜首冠军,《爱,自由》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五星级”金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