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空乐队14日登陆广州 唱响冬日最终幻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28 新浪娱乐
天空乐队14日登陆广州唱响冬日最终幻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SKY乐队全部成员来自沈阳。北方的寒冷塑造了他们直率的性格,健康积极的生活给了他们简单而又纯净的音乐理念。刻苦、认真的态度使得他们的作品成熟而又丰满。就像乐队的名字一样,Sky——天空,自然无华,却又能包罗万象,一片云彩也能变成美丽的风景,生活是一种考验,“Sky”是一种态度。他们追寻的正是身边的一切现实体验,他们激情而又充满细腻。优美流畅的旋律、强劲的曲风、超级震撼的表演,完美的融合了摇滚乐与流行乐的狂放与温柔,他们在现实与梦想中构铸着属于自己的天空。

  听他们的作品,《最终幻想》、《或许有一天》、《我们等着你》……你能听到你自己的心跳,你能看到你自己的眼睛。而看他们的现场,你能找到你一直都存在的梦想。真的,想想自己还有什么梦想被遗忘了,想不起来的话就来吧,在SKY乐队的音乐中找寻!

  市区专场

  演出时间:12月14日 21:30

  演出地点:广州市Bunker CLUB(古堡酒吧)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对面广良大厦首层 (朝歌KTV前行30米)

  乘车路线:广州市内乘以下公交车至 动物园南门 下车 133、209、210、233、234、242、256、269、280、287、301、522、549、551、810、大学城4线、帽峰山专线1(北)、夜10、夜14夜25、夜41

  票价:20元 学生票10元

  大学城专场

  演出时间:12月15日 21:30开场

  演出地点:SOLO吧大学城分店

  地点: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生活区旁 贝岗村烧烤一条街打印店口进入二十米

  乘车路线:① 坐顺时针的公交车381,在中环东路站下车,顺时针沿中环路走200米到北三路,再向南走500米到SOLO吧;② 乘公交车33、35、76、203、507到总站中部枢纽站下车,乘381,同上;③ 乘公交车252、565到地铁北站,乘381,同1。

  票价:10元

  订票电话:020-38250202

  乐队官网:www.skyyd.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