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吉米参加音雄会惹话题 搜索排名仅次于克鲁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造型师吉米携“密友”毛毛以“吉毛”组合的形式参加《全明星音雄会》以后,有关他是“同志”毛毛是他男朋友的流言四起。但吉米极力否认,同时在自己的博客里表示自己被话题缠绕很苦恼。

  不过据知情者透露,当吉米得知自己成为话题人物之后,表现得很高兴。他还得意的搜索起自己在网站的排名。结果在某一搜索网站,自己的排名竟仅次于汤姆克鲁斯!吉米
立即打电话向自己的好友报喜。而据一位演艺圈人士透露,吉米参加《全明星音雄会》完全是自己主动要求的,而且所要的出场费特别低,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要带上自己的搭档毛毛以“吉毛组合”的形式出现。

  吉米的种种表现让人不得不怀疑他带毛毛出现是一次成功的炒作。《全明星音雄会》是推出了《超级女声》和《星姐(blog)选举》的湖南娱乐频道的跨年大作,而且与天娱传媒合作,将在全国30多个频道播出。这么大规模的一个活动,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炒作平台。吉米此次成功的上位,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眼光。而他也给一些急于想出名的人作了示范。据知情者称,在第三期的《全明星音雄会》上,评委之一的Acosta(blog)就是自己主动要求前来。而且他是“青出于蓝胜于蓝”,竟然带来了自己的粉丝团,在现场高呼“Acosta,你永远是我们的王子。”而且在点评过程中,竟然推销起自己的新书《极地阳光》来,让人叫绝。

  越来越多的明星要求参加《全明星音雄会》了,可以说这是一个“三赢”的事情。明星们借《全明星音雄会》炒作了自己,《全明星音雄会》也通过明星扩大了影响力,而我们观众则可以安下心来细细观看这么明星们的做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