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爱戴新专辑请来韩国造型师 风格形象多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36 新浪娱乐
爱戴新专辑请来韩国造型师风格形象多变(组图)

爱戴新专辑请来韩国造型师风格形象多变(组图) 爱戴新专辑请来韩国造型师风格形象多变(组图) 爱戴新专辑请来韩国造型师风格形象多变(组图)
爱戴新专辑请来韩国造型师风格形象多变(组图)
关门脱鞋踩地板 爱戴向网友问好 舞林大赛跳恰恰
爱戴新专辑请来韩国造型师风格形象多变(组图)

爱戴新专辑请来韩国造型师风格形象多变(组图) 爱戴新专辑请来韩国造型师风格形象多变(组图) 爱戴新专辑请来韩国造型师风格形象多变(组图) 爱戴新专辑请来韩国造型师风格形象多变(组图)
爱戴新专辑请来韩国造型师风格形象多变(组图)
韩国造型师打造 爱美是女孩天性 性感不需要强调 笑容甜美的爱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光着脚。

  爱戴:我一定要脱鞋踩在地板上,这样才会比较有力。关灯以后,我录音的这个房间是黑的,但是外面的控制室,制作人在的那个房间是亮灯的,我突然看见一下子乌泱泱进来,晚上2、3点钟,进来十几个保安站成一排,有一个人不知道在干吗,因为他们把我的耳麦给关了,就在外面的控制室里关掉了。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外面一下子看到来了十几个保安,我想怎么回事,他们就走了,后来他们才告诉我,爱戴你的声音太厉害了,他们都以为这儿出命案了,我说“啊,不会吧”(笑),因为是很大的一声叫,而且那叫是“啊”很高的声音,大家觉得出命案了,才来。后来制作人解释我们在录音,他们就走了。

  主持人:这首歌的名字叫《我就爱》,大家听的时候也要小心听,把音量关小一点。

  刚才不好意思,因为我不停地咳嗽。我说到你那一段的时候,我也有感觉,网上也有朋友说,不好意思。

  网上有很多问题,他们都说什么时候会在北京有一些签售活动?

  爱戴:签售活动应该快了,我因为这是第一次拿到新专辑,我在车上也兴奋了好久才上来。签售的话,大家都可以买得到才会签售,应该快了,过年以前吧。

  主持人:元旦。

  爱戴:就是元旦,希望在元旦,大家记得拿来给我签名,一定要买正版。

  主持人:这里有很多新专辑的一些照片,给大家多看一下。

  爱戴:这张专辑会有比较酷的感觉。

  主持人:这是军装的。

  爱戴:这会有一个骑马装。专辑后面是一个骑马装。

  主持人:很酷。

  爱戴:比较酷的感觉,会有妆方面,会有下眼熏眼,下面的眼线比较重一些,都会留在这里送给大家。

  主持人:到时会签上名,送给我们网上的朋友。

  网友:提到签名,爱戴的中文签名非常有意思。是你自己设计的吗?

  爱戴:我的中文签名是我的英文名跟中文名是在一起的。因为签的时候,先签edell,爱上面有二三四,我就把上面那部分换成我的英文名,然后下面写中文名。

  主持人:我们下面拿一支笔,让爱戴现场签一签,看看他非常漂亮的签名。

  网友:我要爱戴的照片。

  134XXXX4568:我是忠实的海带,我很着急,专辑要赶紧买到才好。

  爱戴:是,是,应该快了,今天也是爱戴拿到的第一天,应该两三天就可以拿到。我知道了,今天还有很多海带丝在这里,因为爱戴最近也在参加比赛。

  主持人:很多网友问明天是不是就半决赛了。

  爱戴:对,明天我去上海就快半决赛了,舞林大会,我觉得是爱戴出道以来的第一次,也很少这样真的是明星在一起比拼的节目,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爱戴。

  主持人:我看到有一天你比赛。

  爱戴:那是初赛的时候。

  主持人:你特别紧张,压力很大。

  爱戴:超级紧张。

  主持人:有一点要哭。

  爱戴:不是有点哭,是真的哭。因为我觉得挺不容易的,怎么讲呢?因为我觉得其实在平时很多人看到,我是明星,好像在舞台上或者是在镜头前都是最光鲜的,其实我们也会做出大家很难看到的努力。其实舞林大会真的可以让大家看到我们在舞台上那一瞬间,其实后面有很多努力跟流汗,可能有时还会受伤。所以,我觉得怎么讲呢?在那个舞台上挺能够做自己的,你真的作为自己在舞台上跟别人比拼,大家都会忘记自己所有的身份,把你浑身解数全部使出来,真的是这样的。所以,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真的是超级紧张。尤其是第二次是我比第一次还紧张,虽然第二轮我拿的是第一,但真的是紧张。因为第一次,我去感觉到不行就回来呗,就是那样。后来没想到拿了全场第一,然后老师还给我特别高的评价。因为虽然小时候跳芭蕾,但是我没有试过跳拉丁,是完全不一样的。我第二次参加的时候,因为人都虚荣心挺强的,第一次拿了第一,这次如果被PK下去就会很糗,我就觉得要加油、努力。但是之前一直在宣传这个新专辑,我只有惟一的那天晚上我到了上海马上去排练厅,一直跳,从我下飞机一直跳到凌晨三点。

  主持人:这次有换风格吗?

  爱戴:换了。第一次跳的是伦巴,第二次我跳的是斗牛。跳斗牛需要很大的运动量,因为动作很快,都有力量的那种。第二次我在舞台上扇子掉了,因为我设计有一个扇子,扇子掉了,我的舞伴,因为斗牛是长裙子,有很多地上的动作,我的裙子都是摊在旁边,我的舞伴踩到我的裙子里,他不知道,我起不来,我就拿那个手至今去扯那个裙子。还有一下子就是他把我的耳环弄掉了,因为造型师给我弄了一个很大的耳环,配那套衣服,他在做一些动作的时候,一下子刮掉了,很痛。当时我觉得出了三次错,但是依然是全场最高分,也是拿了第一。所以,我觉得自己第二次真的是太紧张了。所以,这一次比赛的话,我应该放松心情,当然我也希望大家多点支持爱戴。

  主持人:这次是什么风格?

  爱戴:这次还没有想好。

  主持人:还没有想好?

  爱戴:对,还没有想好。

  主持人:很快就要比了。

  爱戴:对,15号就要比了。可能这一次会跳恰恰,这次可能会跳恰恰,也是重新学。

  主持人:(笑)我们在网上非常多的海带就说,爱戴一定会是这场的舞林盟主的。

  爱戴:我觉得挺难的,因为其他的明星实力也挺强的。你知道解晓东吗?我在舞台上被评审说的时候,我跳完,大家在评审,评审就说你一定要重视,怕我不重视他。其实我真的不是,我去跳到晚上三点钟就没停过。他说解晓东现在已经重视到什么程度呢?花了300英镑每小时,请了一个世界级的大师帮他排练,现在在香港,就是为了舞林大赛,我在想天呐,而且他现在已经开始了。而我现在一天到晚还在做唱片的宣传,其实我真的想去做排练,但是显然没有他这么充足的时间。

  主持人:你现在排练一天多少小时?

  爱戴:没有,都是大会安排给我的,我们都是免费的。可能解晓东觉得世界大师更厉害,300英镑一小时,太有钱了(笑)。

  网友:我是在西北兰州地区你的粉丝。

  爱戴:兰州拉面很好吃。

  网友:虽然我远在西部,而且很喜欢你的风格,而且喜欢你的谦逊、真诚,希望你来到兰州演出。

  爱戴:我真的没有去过兰州,中国几乎所有的城市都去过,好像就是没有去过兰州。现在我对中国的飞机场都特别有感觉,我想今天要去哪里,一下子会想到那个飞机场,但是城市怎么样我不记得。因为通常去的地方是电视台、演出的地方、酒店,然后飞机场,其它地方都不认识。

  主持人:这张专辑的宣传工作已经开始了?

  爱戴:已经开始了,但是因为前一段时间还没有拿到这张碟,接下来就会很密集。

  主持人:大概会去哪些地方?

  爱戴:基本上都会去。

  主持人:去上海参加舞林大会的时候,肯定会在上海做一下宣传?

  爱戴:对。还有广州。

  主持人:网上的朋友最近关注一下爱戴的近况,能不能到你们的家乡。

  爱戴:好像快去有一个城市(思考)……

  网友:我是福州的朋友。

  爱戴:福州我也经常去,

福建嘛,对不对?东南台的那个城市。

  主持人:聊天最后照例来一个非常简单的快速问答。

  爱戴:智力测试码。

  主持人:口头禅。

  爱戴:真的吗。

  主持人:一天当中有最困的时候吗?

  爱戴:有。

  主持人:什么时间?

  爱戴:早上。

  主持人:你是睡懒觉的人对不对?就是起得很晚的人。

  爱戴:我不是睡懒觉的,可是早上没有人愿意早起吧。对呀,大家听到闹钟的时候,全世界都是“嗯……”,就是这种感觉。

  主持人:你最满意身体的哪部分,或者是最不满意?

  爱戴:腿最满意。

  主持人:有最不满意的吗?

  爱戴:小手指。

  主持人:为什么?

  爱戴:弯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长得挺怪的,其它手指都长得挺好的,就是小手指是弯的。

  主持人:看不出来?

  爱戴:我小时候因为这个不敢学钢琴,因为我一伸出来这个手会是弯的,就是小手指,就为了这个不敢去。

  主持人:后来到底有没有学呢?

  爱戴:没有学,跟我爸学了两年小提琴。

  主持人:小的时候有没有最讨厌的一门科目?

  爱戴:有,我想想,化学。因为我们的化学老师太好了。

  主持人:好你还不喜欢?

  爱戴:好得我们不好好学习他也挺好的,就很怕化学,不知道,我到现在都搞不太清楚化学这个东西。

  主持人:跟我水平差不多,我到现在也H2O、氧气,再也记不住。

  爱戴:还有硫酸我记得H2SO2。

  主持人:但是我的化学老师特别凶,罚我抄那个,我就没有记住。

  网友:希望爱戴不要忙碌了,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当然时间允许的话,千万不要忘了到各地开自己的演唱会。

  爱戴:会的,一定会去。

  主持人:今天特别感谢爱戴能够做客新浪,也感谢我们线上的各位网友朋友。

  爱戴:谢谢,拜拜,记得买正版哦(笑)。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