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尚雯婕出席跨年演唱会 彻底粉碎解约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26 湖南卫视
尚雯婕出席跨年演唱会彻底粉碎解约谣言(图)

尚雯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段时间,尚雯婕(blog)与天娱解约的事情被闹得沸沸扬扬,据昨日传出的最新消息,尚雯婕除了会继续参加超女巡演武汉站的演出外,也确定会参加12月31日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的跨年演唱会。由此看来,尚雯婕与天娱解约纯属空穴来风。

  “尚雯婕解约”事件

  12月3日,有媒体爆出尚雯婕欲与天娱解约的消息,消息一出,立刻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

  据《东方早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说,冠军尚雯婕提出解约要求让天娱上下方寸大乱,“其实10月份尚雯婕因为觉得‘闷’,有过解约的想法,天娱方面给出了许多优厚条件,将其安抚下来。如今她再次提出解约,是因为有一家成功打造过一位去年人气超女的唱片公司正在秘密和其接触,洽谈签约一事。”同时,尚雯婕本人也曾在博客中抱怨比赛后无所事事——“头痛,睡太多。今天没事做。今天没事做!”

  对于这样的传闻,天娱公司也已经做出了公开回应,坚决否认了尚雯婕会与公司解约,并且要求彻查此消息的来源。

  尚雯婕参加跨年演唱会

  虽然已确定尚雯婕会参加超女巡演武汉站,但很多人仍然质疑,她是否会在巡演结束后与天娱解约。昨天,湖南卫视“快乐中国NOKIA跨年演唱会”公布了演唱会的所有明星阵容,三届冠军安又琪(blog)李宇春(blog)和尚雯婕皆在名单之列,此消息再次有力否定了尚雯婕解约的谣言。

  目前,尚雯婕除了积极准备巡演和跨年演唱会外,也正在计划自己的新单曲录制。此次,天娱公司还特意从台湾请来知名制作人为其量身打造,据悉。新单曲将在明年一月底面世,如此密集的工作安排,看来尚雯婕真是要有“分身术”才能应付过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