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原创mu势力演唱会开演在即 六大看点值得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35 新浪娱乐
原创mu势力演唱会开演在即六大看点值得期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原创mu势力演唱会”开演在即,拥有郑钧、阿朵、高旗、弦子等一线著名艺人加盟,同时汇聚了辛欣、郑晟、余炳轩等国内实力派唱将的本次年终音乐盛典吸引了来自众多网友、媒体、歌迷粉丝的关注,作为一场年度收山的音乐大会,到底有哪些足够吸引人的看点呢?

  看点一:新老歌手齐聚一堂 原创精髓共同发扬

  本次演唱会的主题即是“原创”,新浪作为秉承中国原创音乐精髓的先锋,必然会将原创与个性作为本次演唱会的中心。不论是已经成名的郑钧、阿朵、高旗、弦子等著名歌星,还是正在冉冉升起的阿莲、郑晟、天空乐队等国内乐坛新星,都无疑是原创音乐高手。本次演唱会将新老两代歌手聚集到一起,完整展现中国原创音乐多种曲风,必将带给现场观众最纯粹的个性音乐空间!

  看点二:郑钧首唱《慈悲》 现场感受最强震撼

  郑钧将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特约嘉宾之一出席现场助阵,而为了准备这次演出,郑钧更是带上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慈悲》,作为中国原创音乐和摇滚音乐的先锋人物,郑钧对于本次活动的十足重视和鼎力支持更昭示了其对于中国原创音乐的信心。

  看点三:阿朵劲歌热舞 挑战性感极限

  美女明星阿朵素以热辣性感著称,此次作为嘉宾亲临演唱会现场,必定延续其火爆大胆的作风。能够零距离感受来自阿朵的魅力诱惑,成为演唱会当天最具诱惑力的看点之一。而阿朵本人也对于这场纯live的表演颇为期待,不仅送上最新劲爆单曲《Mr Honey》和特别为此编排的新舞,还第一时间在博客里向歌迷们通报。不知已经做好万全准备的阿朵,此次又将挑战怎样的性感极限。

  看点四:昔日打榜人气歌手 今朝再送成名金曲

  辛欣、郑晟、天空乐队、龙门阵等歌手乐队想必大多数关注过新浪歌曲排行榜的网友不会陌生,他们都是在排行榜上红极一时的人气歌手。在持续数月的网络原创歌曲排名中,他们都创造了多次榜单冠军的奇迹。本次演唱会,这些实力派唱将将再携成名曲登台献艺,广大歌迷将有机会重温这些在歌曲排行榜上耳熟能详的优秀原创作品。

  看点五:星战概念首次亮相 四星族搅热现场

  作为新浪音乐最具娱乐精神的产品,音乐社区是音乐发烧友的第一群聚地。新近全新升级的音乐社区,极富创造性的推出了“星战”概念,根据音乐风格的不同将社区网友分为“风、火、雷、冰”四个族群,誓将音乐风暴进行到底。此次演唱会,代表四星族的吉祥物将首度亮相并将贯穿全场。风、火、雷、冰四族风格迥异的表现无疑又将是一大看点。

  看点六:现场聊天互动 精美礼品惊喜连连

  激情震撼的现场表演令人期待,更富娱乐精神的互动环节则更加值得关注。据悉,演唱会现场将穿插各种类型的互动环节,现场观众在享受纯正音乐大餐的同时,还有机会上台与偶像零距离接触,并随时有可能将精美的礼品揽入囊中。而刚刚从主办方获悉,演出当天将有神秘嘉宾在互动环节中出现,演唱会前爆出这样的神秘人物,想必会引得无数粉丝的期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