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新专辑《放开》卖到断货 歌迷表示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05 新浪娱乐
爱乐团新专辑《放开》卖到断货歌迷表示不满

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近日,众多网友在网上发帖子表达他们怨愤。爱乐团11月20日新唱片《放开》全国上市,走势一路看涨。再加上爱乐团随即马不停蹄展开全国宣传,每走过一个省份那个地区《放开》的唱片销售数量就会暴长,很多网友到当地唱片店内准备购买爱乐团《放开》,却不约而同的遇到了唱片销售断货,买不到碟的情况。

  自爱乐团《放开》上市以来,《放开》在全国各地引起了强烈的凡响,受到了大家
的喜爱,在各大城市的各个音像店掀起了阵阵购碟狂潮,具各音像店负责人统计透露,《放开》是目前最畅销的专辑之一,内部人员已告知在浙江、安徽、四川、湖南等7、8个省零售店已发出断货的通告。

  对于负责发售爱乐团《放开》这张专辑的发行商上海音像来说,当初他们对爱乐团的市场相当看好,所以对《放开》也加大了发行量,但是让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爱乐团《放开》上市后受欢迎程度会比预期的还高,所以导致了供不应求以致在众多城市市场上才会出现难得一见的断货现象。

  现在上海音像已陆续在全国进行第二次铺货,到那时爱乐团的歌迷将再也不会为买不到专辑而着急了,相信不久《放开》将再一次席卷全国,音像店里也将再一次掀起起购碟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