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易桀齐展现调皮本色 与2moro合作共谱吉他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56 新浪娱乐
易桀齐展现调皮本色与2moro合作共谱吉他曲

易桀齐与2mor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一席长风衣,一头微卷长发,不苟言笑,这就是人文气息甚浓的易桀齐(blog)给歌迷的印象。而从广州金曲金榜颁奖典礼之后,也让歌迷看到了另一面的易桀齐。当晚的颁奖礼易桀齐当仁不让的获得了“歌坛生力军”的奖项,也许是由于易桀齐的粉丝们都是一些小资白领,如同他当晚演唱的歌曲《花的话》一样,淡淡的绽放,并不张扬。

  这次颁奖典礼同时也是滚石艺人们难得的一次聚会,之后他们又要各自去不同的地
方宣传他们的新专辑,因此易桀齐也抓紧难得的时间同滚石其他新人一起联欢,在录制现场也是想尽办法调动大家和工作人员的情绪。现场表演调皮,这让平时看惯了他淡忧自定、歌如诗风的样子后又让大家看到到一个不一样的易桀齐。在录制某电视节目当中,易桀齐饰演元若蓝和卓文萱的爸爸,而现场的男主持人反串饰演妈妈,场面笑料不断;其实除了易桀齐的《花的话》之外,元若蓝、卓文萱和2moro(blog)的新专辑主打歌曲风都是相当活泼轻快的。当他们逐个现场演唱自己的歌曲时,桀齐充分发挥调皮搞笑的本色,不停配合音乐改变自己的舞步。使现场工作人员开心不已,大赞桀齐的动作灵活,肢体语言丰富。现场记者媒体也惊呼不要被桀齐淡定自若的外表所迷惑,其实他也是一个很搞笑很恶作剧的家伙。

  而在休息的空档,易桀齐竟同2moro的哥哥彦均共弹一个吉他。彦均弹奏,易桀齐用手在吉他边缘打拍子。学过琴的人知道,这样的难度远远大于钢琴的四手联弹,吉他的“四手联弹”没有一定的功底是很难玩的转,而他们两个清爽声音搭配上和谐的拍子,配合的竟异常完美,另在场所有人折服。

  易桀齐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他的歌曲虽然悠然,曲风飘逸。但他本人在生活当中有时也是一个非常恶作剧的家伙,希望他的专属歌迷们也能看到一个性格多面的易桀齐。这样一个曲风淡稳、性格多样的家伙,必会吸引多更多的歌迷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