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谭晶应贾樟柯邀请参加《三峡好人》的点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59 新浪娱乐
谭晶应贾樟柯邀请参加《三峡好人》的点映式

贾樟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谭晶应贾樟柯邀请参加《三峡好人》的点映式
谭晶(blog)

  新浪音乐讯 今天从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贾樟柯处获悉,11日在汾阳《三峡好人》的点影式将会邀请自已的好友谭晶做为重量级嘉宾出席《三峡好人》在山西汾阳的点映式。

  贾樟柯的工作人员说,谭晶是贾导此次请的重量级的人物,《三峡好人》获金狮奖的隔天,谭晶便登上了维也纳的金色大厅,两个人当时便相约回到北京后相聚同贺,苦于两人都忙于工作,一直以来没有机会相聚,正好这次《三峡好人》的点映在他们家乡山西,于是借此机会两人便相约在山西相聚。

  据悉,谭晶12日将要赴多哈去参加亚运会参加闭幕式,并担任此次亚运会闭幕式的压轴节目。谭晶也表示,自已在赴多哈前能回老家参加好朋友贾樟柯获奖电影《三峡好人》点映式,很有纪念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