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4日独家视频直播胡杨林《香水有毒》北京庆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18 新浪音乐
14日独家视频直播胡杨林《香水有毒》北京庆功

一曲“香水有毒”让胡杨林人气不断攀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一曲“香水有毒”让胡杨林人气不断攀升,成为2006炙手可热的歌手之一。首张专辑《有故事的女人--胡杨林香水有毒》自从上市后,唱片销量节节攀升,远远超过同期发片的新歌手,特别是在无线增值业务上所取得的成绩,连许多大牌歌手都望尘莫及,成为2006年关注度最高的歌手之一。为了回馈广大歌迷对胡杨林的支持, 2006年12月14日下午16:00将在恒基中心地下2层举行“胡杨林北京庆功会”,到时胡杨林将现场为大家演唱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本次活动由太格印象、北京吉神文化、北京恒基中心主办,北京坐标时
代无线支持。新浪音乐将做独家视频直播此次庆功活动。

  作为主打歌曲,整张专辑的灵魂,“

香水有毒”在2005年制作出DEMO后在网络上率先发布,并且很快进入众多知名音乐网站的排行榜。作为演唱者,胡杨林也一下子人气骤升,网友们纷纷对这个“陌生”的女子投来惊讶而欣赏的目光。为了使“香水有毒”这首歌能为大家呈现出一个更加精良的听觉效果,唱片公司特别邀请到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吉他大师江建民担当这首歌的制作人,将歌曲重新编曲制作,力求打造优良的音乐品质。

  在此次北京庆功会上,胡杨林不仅会演唱“香水有毒”等歌曲,还会和歌迷有许多互动,在“闻香识女人”环节中,将现场选出几位歌迷与胡杨林做近距离接触,感受浪漫气息,喜欢胡杨林的朋友们都可以去参加。

  现场聆听2006至热歌曲“香水有毒”,与心目中偶像胡杨林亲密接触,恒基中心诚邀歌迷热情加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