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草蜢广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草蜢“海盗船”上开个唱:歌迷就是我们的动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草蜢“海盗船”上开个唱:歌迷就是我们的动力

  草蜢“非常热舞演唱会”即将于12月16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十多年没在内地开个唱,草蜢的到来唤醒了很多歌迷的热情。本报记者从主办方得知,自演唱会门票公开发售以来,珠三角及海外歌迷热烈追捧,纷纷打电话订购,而远至新加坡、马来西亚、青岛、黑龙江、北京、上海等地的歌迷则纷纷以汇款形式购买门票,其中数目最大的一笔汇款高达58500元。

  “歌迷的热情让我们很有动力。”草蜢近日通过广州主办方表示,一定要把

演唱会办好。经过与主办方的商量,草蜢决定在演唱会上首创一本精美的“座位实景图”。他们解释:“一般的演唱会,歌迷购票时并不清楚自己的座位在哪里,即使有平面图演示,到了现场也往往发现座位与自己的想象有很大差距。有了‘座位实景图’就不同了,每一位买票的歌迷都能清楚地知道自己距离舞台究竟有多远。”但是如此一来,那些距离舞台实在太远的座位票不就没人买了?草蜢自信地表示:“不会,为了‘贴近’更多的歌迷,我们选择了长形四面大舞台,因此绝大部分的座位其实都距离舞台很近。”

  草蜢“非常热舞演唱会”的舞台如今正在制作中。据了解,那是一个特制的长形四面大舞台,造型是一艘巨大的“海盗船”。“海盗船”四面镶嵌着非洲图腾,还竖立着两个栩栩如生的“草蜢”,泥黄色的“甲板”上则暗藏着两个菱形多层升降台,可以让草蜢以最快的速度换衣服。

  “我们的衣服很闪,很‘妖’。”草蜢说,他们准备了几十套风格各异的服装,以配合不同的歌曲和不同的氛围。“大家将看到‘红番野人’、‘虎皮鹿王’、‘狼人’、‘

羚羊’、‘非洲土人’、‘英军’……还有赤裸诱惑!相信大家一定会看得热血沸腾。”据了解,为了让演唱会有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开场,如今草蜢正在筹备一个特别的出场方式,“现在先保密!”

  本报记者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