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雪亚洲艺人代表出席 新专辑重磅出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50 新浪音乐
韩雪亚洲艺人代表出席新专辑重磅出击(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前不久,在贝塔斯曼驻中国代表处成立开幕仪式上,内地艺人韩雪(blog)作为亚洲唯一代表,出席贝塔斯曼在北京举行的高层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贝塔斯曼全球总裁岗特——蒂伦、贝塔斯曼亚洲区总裁、旗下子公司SONY BMG的总裁及其它子公司高层代表。

  近上来,在荧屏上俗有“收视保证”之称的韩雪,每年都会交出满意答卷,从《福
星高照猪八戒》
《错爱一生》,到如今在各地热播的《明天我不是羔羊》,均在各大电视台收视冠军的位置久居不下。不仅如此,在新人辈出的唱片业也是内地俏楚,自2004年推出首张专辑《飘雪》以来,在圈内外都引起不同反响。2006年4月第二张专辑《夏恋情》的主打歌《竹林风》更是横扫全国音乐排行榜的冠军,并因此在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上拿奖拿到手软。

  韩雪是内地首位签约SONY BMG的歌手,两张唱片均销量不非,引起SONY BMG高层重视。此次活动中,SONY BMG总裁亲自钦点韩雪,在第三张专辑制作上,将多元化发展,不惜重金打造国际艺人。

  据SONY BMG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已对韩雪第三张专辑的走向及风格举行首轮专题会议,结合韩雪本人的演唱风格,公司不仅向知名音乐人邀歌,同时,在造型及服饰方面,公司将不惜巨资邀请全亚洲顶级造型师量身打造。而以“努力”闻名演艺圈的韩雪也表示,为了第三张专辑的高质量,近期已推掉不少戏约,希望能专心致志做出一张好的音乐唱片献给喜爱音乐的朋友。

  据悉,韩雪第三张专辑已在前期收歌过程中,让我们期待不一样的韩雪出现在大家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