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以轩加盟百代 热情进军歌坛首度发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56 新浪音乐
安以轩加盟百代热情进军歌坛首度发声(附图)

我们即将听见安以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和几年前的《流星花园》爆红方式一样,2年前的《斗鱼》依然没有任何大规模的宣传,而只是以口耳相闻的方式居然就火爆了全国各个城市的音像店。这部偶像剧在台湾“八大”电视台播出后,异军突起,收视率屡创新高,所向披靡,一时间没有任何电视剧能盖过它的风头,并且短时间内将这股热潮迅速扩散到内地,男女主角郭品超安以轩也立刻成为万千少男少女的倾慕对象,人气冲天,一时间形成了轰动全亚洲的“斗鱼”效应。

  《斗鱼》的大获成功也让在剧中以“小燕子”角色受到青睐的安以轩一时间成为了众多偶像剧最为抢手的女主角,短短2年的时间,便接拍了全部大制作的《中华英雄》《仙剑奇侠传》《车神》《白袍之恋》、《大汉天子3》、《雪山飞狐》、《超级男女》等等,声势惊人。2006年,安以轩正式加盟EMI百代大家庭,成为了陶吉吉孙燕姿林忆莲胡彦斌蔡依林等众多巨星的小师妹,准备在自己的演艺版图上在勾画出精彩的一笔。对于百代与安以轩签约的契机,百代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伟菁小姐解释到:近年来演艺界生态万变,以往界限分明的“纯歌手”与“纯演员”已经渐渐不符潮流,风潮转向所谓的“全方位发展”。演员跨足唱片、或歌手跨行演戏甚至主持已经成为常态,百代唱片作为全球最有实力的国际唱片公司,旗下的歌手自然也是要多元化,我们成功打造了陶吉吉、胡彦斌、许巍这样的实力创作型男歌手,也希望能再创足以全方位发展的新偶像来繁荣这个大家庭!安以轩是难得的有独特气质的女生,很漂亮也很有个性,可造型很强,相信我们的合作能擦出更耀眼的火花!

  在12月初结束了《超级男女》的拍摄工作后,百代唱片日前推出了标志安以轩正式进军华语乐坛的第一支暖身单曲《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这首歌不经意间就完全让听者脑海里浮现出了2年前大热的《斗鱼》经典画面,与其把这首歌定位成《斗鱼》遗落在每个恋人心中的一首“定情”主题曲,更像是诉尽戏中小燕子内心感情的一首歌,歌词意境更不可思议地符合戏剧中男女主角一往情深的真挚感情:越是天差地别的两人越能互相吸引,越是困难阻碍的环境越是奋不顾身,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于皓”,“小燕子”就不会那么义无返顾的跟着他,命运就此改变。义无反顾的爱情除了教人心动,也让人心碎,只是这一切总要在生命的青春燃烧殆尽之后,才能明白。而第一次正式发声的安以轩不要谁的成功范例作参考,在演绎时一如外表的平和一般,自顾自地轻吟浅唱,坚强却是波澜不惊的,心中却是充满了对真爱的希冀。安以轩以如此平静的心态讲述爱、悲伤与感悟,用歌声与大家沟通,充满着淡淡的快乐与忧伤。《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整首歌的旋律如水,安以轩的轻吟浅唱如散落黑丝绒上的珍珠一般晶莹剔透,没有喧哗、光亮,一场属于心灵的小雨,每一片被冲刷的内心世界都滋生出绵软的“爱”。其实早在之前第一次进录音棚录制这首歌的时候,刚看到歌词听到旋律的安以轩便惊讶到:“怎么会这么巧,这首歌简直就是《斗鱼》情节的延续,如果拍《斗鱼》的时候有这样一首歌,可能2年前大家就能抢先听到我演唱啦!”而对于歌曲目前正式推出,安以轩则表示希望大家在聆听时脑海里能浮现出《斗鱼》曾经带来的一幕幕感动,并和大家一样唤起曾经那段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由于之前安以轩一直在青岛进行《超级男女》的拍摄,为了不让她分心戏剧工作,也为了不让戏剧唱片同期进行而可能给她造成的压力,百代唱片也将唱片发行期一再延迟,以保证她以最佳的状态出击歌坛。目前确定安以轩在月底正式进棚录制专辑里的其他歌曲,唱片公司也承诺07年春天正式发行安以轩的首张音乐专辑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悉,敬请期待。

  我们看过“斗鱼” 我们即将听见安以轩

  小燕子安以轩加盟百代 进军歌坛首度发声《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推出

  不要谁的成功范例作参考,以平静的心态讲述爱、悲伤与感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