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吴建飞签票会火爆 2007年好男演唱会将神秘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0 新浪娱乐
吴建飞签票会火爆2007年好男演唱会将神秘出场

吴建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拿完网络最受瞩目选秀新人奖后,吴建飞(blog)便马不停蹄的赶到苏州做签票活动。现场也来了他的很多粉丝,他的出现立即引爆了全场粉丝的热情。

  2007好男儿(blog)新年演唱会·全国巡演苏州站"以"迎新"为主题,是好男儿在2006年与粉丝最后的大狂欢。本次活动选择了能容纳4万人的室外体育场,好男儿们将用自己的热辣表演挑战严冬。在瑟瑟寒夜中,他们将如何保持演唱会爆棚的超高热度,让全场燃烧起
来,成为热力四射的海洋,这一直是外界十分关心的话题。 此次演唱会作为对2006年的回顾和总结,对2007年的美好展望,好男儿的歌舞表演令人目不暇接、喜出望外。

  本次

演唱会将增添2006年度金曲回顾板块。许多本年度脍炙人口的歌曲,如《千里之外》、《桃花朵朵开》、《今天你要嫁给我》等,都将在演唱会上完美演绎。所以,本次苏州站演唱会的长度将比之前的无锡站有所延长,为歌迷带来更多超值感受。

  此外,在引人注目的舞美设计方面也会有较大的突破。超大型表演舞台的启用、与观众亲密互动的延伸型副台,以及耗费巨资打造的激光和冷焰火效果,都将为本次演出大放光芒。据悉,好男儿吴建飞带给大家无限惊喜的飞天造型,虽然由于改在室外演出在技术上难以实现,但主办方声称绝不会令广大观众失望,取而代之更酷更炫的亮相方案已经确定,现场看了就知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