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邵雨涵进军国际乐坛 新专辑在日本倍受关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23 新浪音乐
邵雨涵进军国际乐坛新专辑在日本倍受关注(图)

邵雨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近日,邵雨涵(blog)所属公司华友飞乐正式宣称邵雨涵做为公司第一位进军日本市场的歌手。并且以骄人的成绩点燃了华友飞乐进军日本市场的第一把火。

  前段时间盛传华友飞乐酝酿进军国际市场,并且秘密会盟日本哥伦比亚、索尼、JVC和皇声四大唱片公司高层,双方就数字音乐包装制作、宣传推广、品牌营销和发行渠道等彼此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日方对华友飞乐旗下目前力捧的两位女艺人爱戴(blog),邵
雨涵表示出浓厚兴趣,提出愿意帮助其开拓日本市场。

  事情过去还不到一月,马上在日本市场就已经出现了邵雨涵的新专辑《麦兜》,邵雨涵所属经纪公司华友飞乐宣传部门负责人陈昆声称,由于保密工作没有做好,华友与日本唱片业高层会盟商讨合作事宜已经透露出去,那就不容迟疑了,发扬华友飞乐一惯作风,抓紧时间尽快出击,以免被动。

  目前,邵雨涵的唱片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对其评价也非常高,更有国内唱片业人士称华友飞乐此举是非同凡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