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06内地组合四大“台柱” 羽泉水木年华当之无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23 新浪音乐
06内地组合四大“台柱”羽泉水木年华当之无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06内地组合四大“台柱”羽泉水木年华当之无愧

06内地组合四大“台柱”羽泉水木年华当之无愧

06内地组合四大“台柱”羽泉水木年华当之无愧

  1. 水木年华

  经典之作:《蝴蝶花》、《未来的未来》、《一生有你》《爱上你我很快乐》

  李健时期的水木年华在很大程度上带有一股“民谣风”。而《70·80》把他们的音乐给予了一个十分准确的定位,圈内各音乐人也纷纷给予了相当高的肯定。在音乐上,下了
很大“工夫”将国内著名制作人兼吉他手李延亮招致麾下,从此无论是从阵容上还是音乐的视听感觉上都有显著增强。而羽泉和水木的口水之争,个人认为并不是什么炒作不炒作的问题,根本原因在于两只组合自己都是很有资本、很有自信,对于自己的乐坛地位有了更高的认识,也许就是这种争夺“江湖地位”意识使得双方又有了碰撞。

  2. 羽 泉

  典范之作:《最美》、《冷酷到底》、《彩虹》、《深呼吸》、《奔跑》

  他们凭借非凡的创作实力和完美的和声配合,成为“独步”内地歌坛多年的第一组合。羽·泉在今年推出的专辑《朋友难当》中,虽然首次海泉、羽凡以互相PK的方式让人眼前一亮,但还是难掩两人音乐分歧大和事业日渐下滑的传闻。

  所以,羽泉想要夺会乐坛霸主地位,不光是两个人继续走在一起,而且两个人还要继续碰撞,为大家献上真正的经典之作。

  3. 1983组合

  传唱经典:《对不起我爱你》、《不夜》、《爱情木瓜》

  1983组和作为保利旗下第一和声团体,彰显了本土化音乐新生代的无限活力。首张演唱专辑《1/2》精良的制作,简约的编曲,完美的演唱,细腻可是又不乏张力,给当今歌坛带来一阵清新之风。新专辑《壹加壹》更是可圈可点,凭借《不夜》《对不起我爱你》迅速登陆各大金曲榜单,从当今众多新生组合中脱颖而出,实力不可小觑。

  但是,要在内地真正的和羽泉、水木年华这些“老字辈”比拼、抗衡还需要更多得好作品,更出众的实力。

  4. 爱乐团

  代表作:《放开》《拿出你的爱》

  爱乐团由主唱徐立和吉它手王超组成。第二张专辑《放开》刚刚推出不久就获得了百度网站点击率最高及荣登全国各大音乐榜榜首等诸多可喜成绩。同名主打《放开》词作有着深刻的感染力,再加上优美的旋律,双主唱的交相呼应使其很快被人们记住。相信他们今后能成为内地组合的“顶梁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