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实力唱将罗中旭重返歌坛 菲律宾拍主打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28 新浪娱乐
实力唱将罗中旭重返歌坛菲律宾拍主打MV(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一曲《星光灿烂》家喻户晓的著名歌手罗中旭(blog),因一场严重的车祸沉寂几年后,再次重返歌坛,发行了自己的新歌《刺》,给广大歌迷们带来了惊喜。最近刚刚从菲律宾拍完新专辑主打歌MV的罗中旭,又马上投入到了新歌的制作当中。

  提到自己刚刚开设的音乐主页,罗中旭非常开心的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样的平台和广大喜爱音乐的朋友一个近距离的接触,也能把我的近况和最新的歌曲及时的告诉大家,
很高兴。”同时,罗中旭还认为时下流行的网络音乐也有着它的独特魅力所在,“网络音乐其实有它的市场所在,虽然有些歌曲听起来也许旋律并不那么的流行,或制作也不那么专业,但是依然火的不得了,这也许就是网络市场独自具有的魅力所在吧!”

  罗中旭还了解到,163888这在举办“签约我吧”大型网络音乐选秀活动,作为歌坛老将的他,也将自己的多年的经验传授给了参赛选手们,“做好的音乐不难但也不简单,做什么事情都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要都想着走捷径,只有这样,成功才是属于你!”并祝愿参赛选手们都能够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罗中旭的最新专辑目前正在紧张的录制过程中,准备于明年发行。他也表示会将自己的新歌第一时间上传到自己的音乐主页当中,他只要有时间就会经常登陆的音乐主页,与喜欢他的网友们积极互动,并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他的新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