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不分”闹双胞 黑鸭子组合抢先乔乔推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6:03 新浪音乐
“爱不分”闹双胞黑鸭子组合抢先乔乔推出(图)

乔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不分”闹双胞黑鸭子组合抢先乔乔推出(图)
黑鸭子

  新浪音乐讯 新近冒出尖儿的歌坛新人“乔乔(blog)”,一首充满个性化的单曲“爱不分”,三个月前天中文化公司就开始在媒体上打榜,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拥有长达10周以上的榜龄。“爱不分”的歌曲MV也曾在包括中央电视台等各电视媒体播放过,这首歌在全国各地媒体都曾获得很热烈的回响,新人乔乔独特的嗓音和深具特色的个性也被各界一致看好,“爱不分”初次打榜深受好评之后,天中文化深具信心,乔乔的个人专辑正紧锣密鼓制作当中。

  本月初,歌坛资深组合“黑鸭子”推出最新专辑,曲目里赫然出现“爱不分”这首歌,和乔乔唱的版本一样的

歌词一样的旋律,只是编曲换了样。很显然的“黑鸭子”组合翻唱了乔乔原唱的“爱不分”这首歌,而且专辑抢在乔乔之前公开上市。

  乔乔所隶属的“天中文化公司”发表声明:“爱不分”这首歌的词曲版权和出版权益早在今年中就由“天中文化公司”所注册拥有,一切手续皆齐全且合法。“天中文化”尊重“黑鸭子”组合所属制作公司重新翻唱录制“爱不分”这首歌,但在现今文化界高声呼吁尊重

知识产权而且唱片界普遍重视著作版权的气氛下,“黑鸭子”组合所属的出版公司“龙源”事先并未知会“天中文化”就径行出版并发行“爱不分”这首歌,“天中文化”透过律师沟通后,“黑鸭子”组合所属的“龙源”唱片公司表示已向内地音乐人著作协会洽购“爱不分”这首歌的词曲及出版版权,惟此案尚未经内地音乐人著作协会证实,“龙源”唱片公司又表示愿意直接向“天中文化”洽购“爱不分”这首歌的词曲及出版版权。一首还没正式出版的歌就这么在各方看好的状态下被抢先翻唱并上市。

  好歌人人争唱,“天中文化”尊重任何人的发声权,但发表的自由必须建立在对等的尊重上,“天中文化”诚意呼吁有声出版界杜绝侵权行为、尊重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