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正文

韩国顶尖艺人共同演绎 SnowDreamMV温暖圣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6:39 新浪音乐
韩国顶尖艺人共同演绎SnowDreamMV温暖圣诞

SnowDream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安七炫宝儿, Black Beat, 东方神起, TRAX, 天上之喜 The Grace ,Super junior,张力尹, 等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的34名艺人齐齐出镜,共同出演的《Snow Dream》音乐MV将在12月12日公开亮相!

  12月2日发行的《06 WINTER SMTOWN》的主打歌《Snow Dream》的MV是在京畿道Susaek的一家摄影棚内进行拍摄的,在圣诞树、小礼物,纷飞白雪的围绕下,34位韩国顶级明星
一起演出了这部充满冬日温暖的MV。

  主打歌《Snow Dream》是充满欢乐气氛的舞蹈音乐,ChunHyukjin导演把圣诞节的气氛和温馨情感全部展现在这部音乐录影带上。

  好像家人一样亲切的34位艺人开心地完成了这部音乐录影带,好象举办了一场圣诞节派对,在 SMTOWN冬天专辑 MV里看到了他们更多样的魅力。

  这张冬日专辑12月12日发行,《Snow Dream》的音乐录影带也将从12日开始在电视上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