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出席活动过购衣瘾 录节目耍女子防身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7:34 新浪音乐
阿朵出席活动过购衣瘾录节目耍女子防身术(图)

阿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土家族歌手阿朵(blog)自签约太合麦田公司后人气持续攀高,无论歌艺、造型都大走国际化路线,这在内地乐坛可谓独树一帜,虽然引来争议无数,但阿朵与日俱增的知名度有目共睹。还有她超前的音乐形式,无论是之前被指"性暗示"的《千面》,还是此番主打女权、暴力的《Mr.Honey》,每一支都掀起舆论的激烈讨论,某知名网站还特意开设了正反两方辩论的版块,参与者高达10余万人之多。

  阿朵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气质,不仅吸引了众多演出商纷纷邀约,同时也受到了各大知名品牌的垂青。近日阿朵就应某知名休闲高档品牌邀请,赴上海参加了其旗舰店的开幕仪式,当天阿朵可谓过足了购衣瘾,在挂满各式各样华服的店里不断挑选,美女配美衣更不失为一大视觉享受。

  随后,阿朵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录制陕西卫视《阳光快车道》以及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两档电视节目,在节目中阿朵还展示了肚皮舞和女子防身术,这一刚一柔的组合亦如阿朵亦动亦静的性格,令人无法拒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