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明年2月广州开唱 好票将全部接受预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7:37 新浪娱乐
Twins明年2月广州开唱好票将全部接受预订(图)

Twin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wins明年2月广州开唱好票将全部接受预订(图)
江门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Twins又要来广州开演唱会了!从演唱会组委会获得最新的消息,“Twins环游世界07广州演唱会”2007年2月3日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围绕该演唱会的门票预售以及主题活动“Twins模仿大赛”即将展开。另外,为了给演唱会提前宣传造势,12月22日,Twins还将来到广州,为“Twins模仿大赛”启动助兴。

  门票将网上预订 靓位“先到先得”

  虽然距离演唱会还有两个多月,但主办方面透露,演唱会的门票预售工作将展开,歌迷可以根据舞台现场的座位图挑选好的位置,采取登记的形式,靓位“先到先得”。预售也将同步在网上进行,具体的最新消息请关注本次演唱会的网络支持新浪广东。

  在演唱会的票价方面,考虑到Twins的歌迷以学生为主,最高的票价也不过330元,最低票价80元,其他两个等次为230、130元。2月3日恰逢学生们期末考试结束,因此的票房方面,主办方非常有信心。

  “Twins模仿大赛”将展开 优胜者有望和Twins同台

  今年的“Twins江门演唱会”大获成功,在吸取该场演唱会经验的基础上,主办方将携手广东电台《天生快活人》,在演唱会宣传期举行“Twins模仿大赛”,冠、亚、季军三对优胜者优胜者将有机会出现在演唱会上,和Twins同台高歌。

  据悉,该赛事将在圣诞前后全面启动,在新落成的《天生快活人》少年坊直播室展开广州版TWINS选秀会,从宣传到决赛共为时42天。TWINS模仿大赛将以演唱、才艺表演的方式进行评选,无年龄段所限制,以两名女性组合作为一个参赛单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