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正文

TAKE新歌一周内中韩两国排行榜均居前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8:11 新浪娱乐
TAKE新歌一周内中韩两国排行榜均居前十(图)

TAK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Take(blog)12月1日首发的数字单曲专辑《TAKE IT ALL》,在网络上一经公开,仅仅一周时间,就在中韩两国音乐权威网站上取得下载排名进入前十位的惊人成绩。

  《TAKE IT All》在中国某音乐网与韩国同步开设了官方下载服务。该网12月的“单曲下载排行总榜”显示,数字单曲辑中收录的三首歌曲都榜上有名。悲伤的爱情主打歌《一
句话》位居第3位,鼓励人们寻找梦想的《HOPE》位居第6位,而舞曲《think about me 》位居第13位。

  而TAKE去年的韩国手机网络至红歌曲《化蝶》(又名《蝴蝶坟墓》),曾经是韩国众多明星使用的手机铃声则再一次掀起了中国网络的下载高潮,高居“单曲下载排行总榜”第一位。

  巨鲸网的另一个排行榜“其他歌曲下载排行榜”中,第1~5位,以及第10位,均为TAKE的歌曲。依次为:《化蝶》《Can’t fall in love》《至女孩》《524日后》《你不明白》《我想~》。

  另外,TAKE在韩国最权威的音乐网站下载排行榜上,主打歌《一句话》也是发表后一周之内窜升到前十位,并高居不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