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2月23日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 精彩无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9:20 新浪娱乐
12月23日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精彩无限


12月23日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精彩无限

12月23日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精彩无限

12月23日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精彩无限

  新浪音乐讯 即将来到的12月,创智天地要用爱和激情预热圣诞!在12月23日这一天,创智天地将首次联合众多明星嘉宾,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筹款,在江湾体育场举行“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 举办这次演唱会的目的是想鼓励大众发动爱心、支持偶像,通过演唱会为上海慈善基金会的“爱心午餐”项目筹款。

  由创智天地、

东方卫视联合主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全力支持的“爱在冬日 音
乐无限 - 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的启动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创智天地的展示厅里火热登场。现场不仅汇聚了上海的所有娱乐媒体,同时还有乐坛 “才子”李泉和今年“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blog)的热力助阵。两位明星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在演唱会当天他们将会送出自己的签名礼物给幸运的歌迷,让发布会现场星光分外耀眼。

  据悉,创智天地将于12月23日下午1点半,在江湾体育场为 “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拉开帷幕。本次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除了本地知名艺人李泉,王蓉,海明威,薛之谦(blog),王啸坤,俞思远(blog)将会参加外,主办单位还将邀请陶喆, 飞儿乐队,许慧欣(blog)Soler, 飞轮海,等来自香港和台湾的知名艺人。这不但是一场长达5个半小时的演唱会,从下午1点半一直到晚上7点,也是一场与明星零距离的互动音乐会。只要您在演唱会现场购买爱心暖手包,或在新浪网上为演唱会投票,那么您就可以有机会得到明星的神秘礼物或者与明星一起在台上竞技的机会,渡过一个难忘的圣诞前夕。

  本次演唱会将是江湾体育场修复后首个大型活动,不仅星光璀璨,意义也同样深远,期待你的参与。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许诚新先生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演唱会的良机,让各位能在圣诞节期间相聚在创智天地, 为慈善事业奉献一片爱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金昭敏女士也有出席发布会, 她表示“爱心午餐是我会重点推出的慈善救助项目之一,专门为家境贫寒的中小学生提供一顿免费营养午餐,我们希望透过演唱会,让有需要的学生受益。”

  如果你想支持“爱心午餐”慈善项目,把爱心奉献给需要的儿童;如果你想参与这个用爱心点燃的火热演唱会,与你的偶像们近距离接触,你可以透过捐款换票的形式参与演唱会。有关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的售票详情,请密切留意创智天地网站www.kic.net.cn。

  此外,从12月2日至31日的每个周末里,创智天地的露天广场将会热闹非凡,不仅有很多好玩的,例如小丑表演、乐队现场驻唱、涂鸦彩绘、街舞滑冰,还有游戏机和魔术表演等,俨然一场圣诞

嘉年华。而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则会把圣诞嘉年华的气氛推向顶峰!

  这个集音乐、休闲、娱乐为一身的嘉年华盛事令冬日里的创智天地展示出她无与伦比的美。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23日的创智天地的音乐狂欢,跟明星们一起,在这个年度盛会上,将爱High到最高处。

  即将告别2006年的时候,你会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去渡过?答案就是爱,用爱去点燃希望, 用音乐把爱凝聚于创智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