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是一种信仰 Muzine全新改版读者见面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9:32 新浪音乐
音乐是一种信仰Muzine全新改版读者见面会(图)

Muzine杂志新改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音乐是一种信仰Muzine全新改版读者见面会(图)
阿信

  新浪音乐讯 第三极书局八层会议中心热闹非凡,Muzine杂志新改版在此举行读者见面会。

  Muzine杂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主办)定位为提供读者“流行音乐资讯”“轻松生活方式”和“时尚流行情报”。目标族群是喜好音乐,文化素养高,追求时尚生活的族群。内容将会带进全球流行音乐信息,以及音乐知识和休闲生活相关内容。

  这次新改版的Muzine邀请了信乐团的主唱阿信担当封面,并且来到现场和歌迷见面和签售。11点整,阿信来到书局会议中心,整个人群开始沸腾,歌迷们都高喊阿信的名字。一件黑色漆皮外套,一条个性十足的破洞牛仔裤,一双帆布鞋,穿在阿信那海拔一米九的身上,一个字“酷”。

  活动开始,主持人问阿信:“今天现场来了这么歌迷,甚至有一些歌迷7点多就来到书局排队等待,你觉得北京的歌迷怎么样?”“真的吗?大家辛苦了,今天一定会签完最后一本”现场又一片尖叫。之后主持人又和阿信聊了一些音乐方面的话题,杂志社还带了他们的吉祥物Muzine娃和

蛋糕,让现场充满温馨的气氛。11点半签售开始,其中有3位妈妈都是带着女儿一起来的,最小的小女孩只有4岁,只让我们不尽想到喜欢阿信音乐的歌迷的年龄层是很广的。签售中阿信一直是站着给每一位歌迷签名,和他们一一握手。在签名的同时,歌迷也一直在用麦克风对阿信说一些祝福的话“老大,你辛苦了”“阿信,你什么时候来北京开
演唱会
啊”“阿信,我们会一直支持你,死了还要”。就像阿信的一首歌《死了都要爱》一样,好的音乐,我们死了都要爱。12点半左右阿信签完最后一本杂志,然后和歌迷挥手话别。据书局工作人员透露,四百多本杂志都是在活动开始前一小时内抢售一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